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全国降温瞬间入冬 波司登暖时尚抢占潮流一线

全国降温瞬间入冬 波司登暖时尚抢占潮流一线

| | | | 2013-10-22 13:55

如何成为街头“|波司登明星”,当然要以色取胜。最为潮人喜欢的糖果色系是装点“明星”的法宝之一,波司登将夏季的糖果色延续到秋冬,又创新出以裸粉,水晶绿,粉嫩冰激凌色,姜黄色等为主打的各种富有青春活力的色彩演绎了街头“明星”style。
       骤然降温的那个夜晚,面对衣橱你是不是不知所措?在你还未准备过冬衣物的时候,寒流突袭让你瞬间就领略到冬季寒风凛冽之感。
当印花、复古、棉麻、拼接、民族风、撞色…这些流行元素充斥这个秋冬时,越来越多的潮人们关注的话题就是——时尚穿搭。今冬,彰显活力的青春时尚系列,人气高涨的大众百搭系列,高端品质的商务时尚系列波司登羽绒服添加诸多时尚流行元素,成功的抢占时尚潮流一线。让冬季在享受温暖的同时也要保持应有的风度,真正做到时尚美丽不冻人。
街头“明星“秀出来
       寒流突袭也不能阻挡活力女孩的逛街计划。寒风瑟瑟中,能够成功抢夺众人眼球,成为街头最亮眼的“明星“,彰显青春活力的波司登羽绒服无疑是最佳选择。
       如何成为街头“明星”,当然要以色取胜。最为潮人喜欢的糖果色系是装点“明星”的法宝之一,波司登将夏季的糖果色延续到秋冬,又创新出以裸粉,水晶绿,粉嫩冰激凌色,姜黄色等为主打的各种富有青春活力的色彩演绎了街头“明星”style。
       如果你想成为可爱系萌妹妹,穿上今冬最流行的拼接撞色羽绒服,配搭撞色拉链,人气爆棚!如果你想成为性感女神,融入了高街元素的长款冰激凌色羽绒服,配搭性感丝袜,给你致命黑丝诱惑。
       这样的街头“明星”装扮不仅温暖舒适更具潮人范儿,在让人惊叹于温暖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同时,也迅速引发时尚潮人追风热潮。

演绎假日小女人
       应对寒流来袭,假日休闲穿什么?大众百搭系列波司登羽绒服展现的温暖是你最需要的。
       一杯香醇咖啡,一身暖色系的羽绒服,这个假日,就是为了轻松享受惬意时光。暖暖的阳光,香浓的咖啡,充满诗意的早晨,羽绒服的温暖为你假日添加暖的味道,让你舒适一整天。
       温暖有了,美美的穿搭就简单多了!假日女人需要这样打造:花边罗纹和蕾丝搭配精致的花色棉绳织带,让你可爱中又不乏女人味儿!将潮人们最喜欢的时尚元素獭兔毛领融入服装中,无疑更加凸显女人的精致与妩媚。今冬,大众百搭系列波司登羽绒服就为你展现假日时尚的小女人风姿。

装扮时尚干练女白领
       面对骤然的降温,女白领们有没有惊慌失措?凸显高雅品位的波司登商务时尚系列能够轻松应对!
       选对衣服很重要!薄呢面料作为冬季流行面料之一是最佳选择。当然,彰显经典庄重之感的黑色和前胸与后背立体剪裁款型也被应用在很多服装中。今冬,凸显高雅品位的波司登商务时尚系列羽绒服将这些进行巧妙融合,将会成为干练女白领的宠儿。

       在寒冷冬季拥有了温暖,当然还要穿着时尚。不管是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或是喜欢度假的小女人,还是出席商务场合的精英们,都需要展现自己的温暖与时尚。这也是波司登暖时尚的内涵——温暖与时尚并行!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全国降温瞬间入冬 波司登暖时尚抢占潮流一线

上一篇:凡客“手机店庆”移动端销量飙至80%

下一篇:森马男装2013秋冬款:大衣外套、羽绒服、针织衫、牛仔裤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