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凡客推App上瘾:上线搭配应用“凡客盒子”

凡客推App上瘾:上线搭配应用“凡客盒子”

| | | | 2013-11-25 08:24

首次上线,凡客盒子共推荐了近30组搭配风格,包括“心中的英伦”、“黑白配”、“简洁复古”、“氧气女孩”“逍遥骑士”等,平均每组搭配的总价均在600元左右。可见,搭配组合依然是凡客借以提高客单价的一个重要手段。
      11月25日消息,凡客要做“凡客盒子”的消息日前终于有了答案:凡客确实推出了“凡客盒子”,但并非传言中所称的互联网电视盒,而是一款定制搭配类的购物App。

      据悉,凡客盒子移动客户端于11月18日正式全网上线,目前仅支持iOS版本。凡客官方介绍,凡客盒子定位于“专业人工搭配”,旨在为用户提供着装搭配的参考建议,并支持一站式购买。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首次上线,凡客盒子共推荐了近30组搭配风格,包括“心中的英伦”、“黑白配”、“简洁复古”、“氧气女孩”“逍遥骑士”等,平均每组搭配的总价均在600元左右。可见,搭配组合依然是凡客借以提高客单价的一个重要手段。

服装搭配推荐通常是提高客单价的利器

      此前,凡客手机事业部副总经理严小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凡客移动端的平均客单价低于PC端,尤其在第一年的时候比较明显,不过现在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不到10元钱。 

      凡客一直是电商行业内对移动端尤为重视的企业,今年年初就曾称移动端收入高峰期已占到整体收入的30%。在下半年,凡客更是加快了对移动端的探索,频繁上线了凡客闹钟、凡客达人、闪购神器、凡客盒子等独立客户端。加上原有的凡客诚品客户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凡客推App上瘾:上线搭配应用“凡客盒子”

上一篇:徐熙娣小S出席宝岛眼镜-卫康专场见面会第二场

下一篇:探路者尝试在线旅游 欲做“户外版携程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