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UGER古格古格家居服 颠覆式创业定位

KUGER古格古格家居服 颠覆式创业定位

| | | | 2013-11-25 10:37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包括引入、增长、成熟和衰退四个阶段,但服装行业的生命周期却很难说,真要来说,不能特指服装行业,而是要细分服装下面的每个品类,比如说成衣、内衣、睡衣、泳装等,服装拥有很多品类,可,每个品类之间的界限又不是很明确,就好比成衣品牌绝对不会只生产时装,睡衣品牌不会只生产家居服,有时也会延伸到内衣、泳装等品类。现在我们要说的颠覆式创业定位,就是以深圳家居服品牌古格来举例说明的。

  古格运用在实体店的“加减法”,让实体店铺的营业额突破500万,这样为古格睡衣品牌的睡衣加盟、内衣代理/加盟吸引了大量的创业群体,这又是古格“加减法”的另一个有利副作用。换一个思路,颠覆式定位,提前进入品牌增长的快车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KUGER古格 KUGER古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UGER古格古格家居服 颠覆式创业定位

上一篇:羊绒品牌 鄂尔多斯1436羊绒衫2013秋冬广告大片释出

下一篇:MANYA曼娅女装2013冬装搭配手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