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UGER古格古格家居服 颠覆式创业定位

KUGER古格古格家居服 颠覆式创业定位

| | | | 2013-11-25 10:37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包括引入、增长、成熟和衰退四个阶段,但服装行业的生命周期却很难说,真要来说,不能特指服装行业,而是要细分服装下面的每个品类,比如说成衣、内衣、睡衣、泳装等,服装拥有很多品类,可,每个品类之间的界限又不是很明确,就好比成衣品牌绝对不会只生产时装,睡衣品牌不会只生产家居服,有时也会延伸到内衣、泳装等品类。现在我们要说的颠覆式创业定位,就是以深圳家居服品牌古格来举例说明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定位”是给自己划出一个细分地盘,实现差异化竞争,避免残忍直接的价格搏杀。但传统定位理论无法完全解决这一问题,因为它无力摆脱原有行业的局限。深圳的古格家居服一开始也收到原有行业的局限,产品无法打开销路,自有品牌不受消费者注意,品牌知名度低,好的产品也无法推出。

  但在经过短短的低潮期后,古格创始人对品牌进行了颠覆式创业定位,选择逆行业趋势而动。无论是时装还是内衣,在当时的市场上,消费者购买服装类产品都需要在店内试穿,即使贴身如内衣,也是需要进行试穿以确保所购买的衣物贴身舒适,很多店家都是靠着这一服务获得大量消费群体。但是古格却通过“加减法”来摆脱行业发展大潮,创造了新的增长机会。古格“减法”是指店铺内销售的产品不允许试穿,初看这对增加销售额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造成客户体验度下降。但正因为这一“减法”,让古格“加法”反而从行业内凸显出来,由于不能试穿,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的购物时间,而古格坚信自己品牌的设计和质量,如遭遇质量问题退货也会当着顾客的面销毁产品,这样既确保了产品的快速销售,又给顾客直观的品牌体验。正因为古格家居服颠覆式创业定位,选择逆行业趋势而动,才能在后期开创出一条销售新模式。

KUGER古格 KUGER古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UGER古格古格家居服 颠覆式创业定位

上一篇:羊绒品牌 鄂尔多斯1436羊绒衫2013秋冬广告大片释出

下一篇:MANYA曼娅女装2013冬装搭配手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