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周大福珠宝推出Colordrops标志性系列

周大福珠宝推出Colordrops标志性系列

| | | | 2013-12-28 08:37

自1965年起,施华洛世奇便成为高级首饰业首选的精确切割天然宝石供货商,现更与著名珠宝零售商周大福合作,携手推出彰显两大品牌特色的标志性系列Colordrops。

      自1965年起,施华洛世奇便成为高级首饰业首选的精确切割天然宝石供货商,现更与著名珠宝零售商周大福合作,携手推出彰显两大品牌特色的标志性系列Colordrops。这个最新登场的周大福彩色宝石系列,是以镶嵌施华洛世奇的天然宝石精心打造,全然展现双方共享的品牌价值——对优质产品、创新精神、传统魅力和客户满意度的矢志追求,同时反映现今中国市场对顶级彩色宝石首饰的强势需求。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 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 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 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施华洛世奇认为,周大福专业设计团队的创作功力和技术知识是毋庸置疑的,其精致独特的首饰珍品,不但被誉为经典之作,更使之成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珠宝零售品牌。Colordrops系列的戒指、耳环和链坠,全都通过密镶技术,在10K金饰上镶以施华洛世奇的天然紫晶石、黄晶石、橄榄石、蓝宝石和钻石,利用迷人手法突显每颗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的完美切工。同样地,施华洛世奇的悠久历史,及其宝石的上乘质量和可靠信誉,亦深得周大福的认同。每件Colordrops首饰均附有「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标签和保修卡,为周大福的顾客提供原厂生产和来源地保证之余,更标志着这些瑰丽饰品是以闪烁耀眼的优质天然宝石悉心制作,满足21世纪的生活品味和潮流趋势。 

      作为值得信赖的业务伙伴,施华洛世奇为周大福等客户带来揉合精湛切工和悦目色彩的天然宝石,让他们实现巧夺天工的设计构思。SWAROVSKI GEMSTONES™ 亚太区营运副总裁科特‧斯宾登(Kurt Zbinden)表示:「我们留意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突破传统、设计时尚的创新产品趋之若鹜,而彩色宝石正好派上用场。镶有彩色天然宝石的摩登首饰除了紧贴潮流,还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让零售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协助业务伙伴达到这些目标,施华洛世奇同时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包括潮流及设计咨询、零售培训、推广工具和业务支持等。科特‧斯宾登指出,「可负担的奢华」概念越趋重要,零售商的产品必须创新而耐用,迎合不同装扮和场合的需要。他总结:「在目前的环境下,彩色宝石首饰的竞争力取决于设计和工艺水平,而周大福的Colordrops系列在这两方面皆可谓出类拔萃。」

CHOW TAI FOOK周大福 CHOW TAI FOOK周大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周大福珠宝推出Colordrops标志性系列

上一篇:朴敏英2013百家好冬季画报 百家好女装2013冬装新款外套

下一篇:谢瑞麟珠宝:电脑工程到珠宝生意 谢邱安仪和她热爱的品牌逻辑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周大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