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 | | | 2013-12-30 11:26

  作为品牌,仅仅是把产品卖给消费者,下下策,把品牌理念卖给消费者才是上上策。让消费者成为你的品牌忠实者,这是依赖于品牌所倡导的理念维系着品牌与消费者。古格家居服,一直希望改变中国人民传统睡衣观念,也一直向广大消费者推广家文化理念,而古格卖的不仅仅是睡衣,更是一种品质生活理念。

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每周大约有几千人去古格实体店铺,通过消费群体,我们能发现消费群体的状态是什么?在古格发展前期,不只是销售额,还远远超过同行业其他店铺的发展。但由于古格之前一直走批发路线,从零售商和市场来看,这很不利于品牌形象的树立,尽管在市场消费情况一直不错,但在消费者心目中,品牌形象还是脆弱的。被消费者所信任的品牌,他们相信这些品牌有价值,而且名副其实。品牌对人的意义已经较以前有所不同。迎合消费者需求,让他们在获取的过程中感觉受到尊敬,提高了身价,古格的品牌之路才能获得成功。
  门店的导购员负责向消费者销售睡衣产品,产品就是品牌的代表。我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加强与顾客之间的联系、持续强劲的销售以及一个季度接一个季度的销售业绩,品牌形象的树立就在于倡导的居家理念。这种理念对于顾客很重要,就算是淡季时期也不例外

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从庞大的销售数据中获取到有价值的信息,收集到的关于顾客的数居有助于我们为顾客提供有针对性服务,它可以可以帮助我们了解顾客购买的产品和购买产品的时机,帮助我们制定每季的产品组合,也许还能帮助我们制定选址战略,制定增值的商业战略。我们尊重顾客对我们的信任,绝不会滥用数据,破坏这份信任,信任是品牌企业与消费者关系建立的基础。
    家文化的推广是古格区别于其他睡衣品牌的重要元素,它将永远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越来越认识到,消费者忠诚度的重要性,以家文化理念沟通起与消费者诉求的桥梁,不应把重点放在向顾客推销产品上,而是放在如何吸引我们的客户上。我们可能倾听他们的对话,了解他们对各种事物的感受。古格高度聚焦于加盟门店数量的不断增长,也极为重视在我们产品中灌入消费者的品牌文化,让他们在居家时刻,无论是在享受美食时、在睡眠时,都会想起古格家居服带来的舒适体验。

KUGER古格 KUGER古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古格家居服:卖的不仅仅是睡衣

上一篇:波司登:服装品牌“双节”创新营销样本

下一篇:包包去哪 HONGU红谷度假系列手袋 时尚不放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