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丹麦品牌ECCO爱步2013秋冬特别设计款时尚保暖靴

丹麦品牌ECCO爱步2013秋冬特别设计款时尚保暖靴

| | | | 2013-12-31 17:15

丹麦品牌ECCO今年特别设计多款时尚保暖靴款,从北欧特有的‘Hygge’为精神出发,简约线条结合温暖内里,长靴、短靴造型搭配贴身的裤子或袜子,轻松在厚重衣物下塑造出纤纤细腿,提供暖脚温心的时尚风格,带领大家进入北欧冬天特有的舒适生活氛围,享受新年假期与亲朋好友相聚的幸福时光。

  论冬天御寒妙招,首重足部的保暖功夫,丹麦品牌ECCO今年特别设计多款时尚保暖靴款,从北欧特有的‘Hygge’为精神出发,简约线条结合温暖内里,长靴、短靴造型搭配贴身的裤子或袜子,轻松在厚重衣物下塑造出纤纤细腿,提供暖脚温心的时尚风格,带领大家进入北欧冬天特有的舒适生活氛围,享受新年假期与亲朋好友相聚的幸福时光。

  ECCO SAUNTER拼接长靴,靴筒外部采用皮革拼接增添设计感,靴筒可随心折叠,靴筒内则带有羊毛内里,为怕冷的女孩在足下升起温暖炉火,搭配 legging、烟管裤或牛仔裤都能替腿部营造出纤细曲线。ECCO PRETORIA造型短靴,俐落外型配有可爱柔软的毛呢滚边,外侧拉链设计让女性可自由将鞋筒反折调整高度,创造一鞋两穿的妙用,搭配7.5公分高跟拉长身材比例,简单一件式小洋装、长版 T-Shirt,加上毛袜或是内搭裤,就能有款有型出门跨年,不怕寒流侵袭。

  ECCO也为中性风格女孩提供不同的选择,ECCO AUDE休闲短靴,经典简约的系带式及踝设计,令日常穿搭变得轻松容易,皮质鞋面光滑优雅,羊毛内里舒适温暖,为双足保暖同时,让女性于寒冬中散发自然魅力。ECCO SAUNTER拉链短筒靴则有GORE-TEX 科技,即使遇到下雨天或假期到外地旅游也无惧风雪,保持双足透气舒适,扣带设计增添强烈造型感与流行感,为整体造型展现出率性。

ecco爱步 ecco爱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丹麦品牌ECCO爱步2013秋冬特别设计款时尚保暖靴

上一篇:Burberry再陷被收购传闻 奢侈品大牌增速滑滑梯

下一篇:真维斯男装2013秋冬新款 乔任梁示范真维斯羽绒服、外套等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