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户外品牌探路者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26%

户外品牌探路者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26%

| | | | 2014-10-15 08:46

探路者在公告中表示,2014年1-3季度,公司有效启动“商品 服务”的互联网转型战略,以用户为核心开展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及营销、运营管理等系列工作,实施了事业部制 的组织机构变革,推动O2O线上线下资源的互动整合,促进2014年1-3季度公司营业收入继续保持20%以上的稳定增长态势。

路者今日发布的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08亿元,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约21%、26%。

对于上述业绩,探路者在公告中表示,2014年1-3季度,公司有效启动“商品 服务”的互联网转型战略,以用户为核心开展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及营销、运营管理等系列工作,实施了事业部制 的组织机构变革,推动O2O线上线下资源的互动整合,促进2014年1-3季度公司营业收入继续保持20%以上的稳定增长态势。

同时,公司持续严格加强各 类支出的预算管控,盈利能力不断提高,净利润增幅高于收入增幅。

而这背后,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品牌,鉴于服饰行业的景气度及业内竞争加剧的影响,探路者从 2013 年中期就开始了向户外运动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变。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年初,探路者投资了中国老牌户外活动网站绿野,被视为传统服装企业转型户外版“淘宝”,打造O2O平台的最新尝试。按照探路者的规划,未来将以绿野网为基础打造一站式的线路规划、出行组织、交流分享、担保支付、交易评价等多环节为一体的户外旅行综合服务平台。

据探路者董事会秘书张成透露,探路者今年的主要任务是构筑平台的核心体系,以及甄选供应商及购买户外产品的标准。绿野的盈利模式将包括两方面:一是出行的佣金及广告收入,第二是满足用户对装备的配套需求,将在平台引入探路者及广泛认可的其他品牌。

而在今年9月,探路者又宣布以3900万人民币通过增资方式控股国内领先的极地旅行机构“极之美”,借此发力“轻探险与自然旅行”领域,加快向户外旅行综合服务平台转型。交易后探路者将持有“极之美”56.52%的股权。

对此,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国内旅游市场呈现两大趋势:第一是自助游不断增加。第二,过去从达到式的观光游变成人文、自然为主题的体验式旅游。由此,在线旅游的商机更加明显。探路者将以绿野网为枢纽,打造成户外旅行的综合服务平台。”


TOREAD探路者 TOREAD探路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户外品牌探路者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26%

上一篇:安莉芳EmbryForm文胸内衣2014秋冬新品推荐图片 安莉芳内衣2014秋冬新品推荐

下一篇:衣香丽影Y.SING呢大衣外套 衣香丽影2014冬装羽绒服新款 衣香丽影皮草2014冬季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探路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