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阿尔卑斯传奇,启迪全新商务风尚

阿尔卑斯传奇,启迪全新商务风尚

| | | | 2014-10-29 11:26

——利郎2014-2015冬季系列上市

阿尔卑斯的传奇度假胜地圣莫里茨,以其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沉淀让这座城市散发着奢华而低调的魅力。尼采、塞冈蒂尼等大师们都曾与这座城市有过不解之缘,这里一直以来也是王宫贵族和高端商务人士的度假胜地,他们在这里相聚,在这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感受着这里“昂贵”的气息。受到这里风土人情的启发,商务风格在当下早已被重新定义和演绎。不再拘泥于剪裁得体的西装套装等单品,而是变得更多元、更现代、更舒适。2014冬季,利郎从经典的圣莫里茨商务风格中汲取灵感元素,开创了一个全新而瑰丽的系列。让商务男士在穿着得体的同时,也时髦和更具魅力型格。

进入冬季,在抵御严寒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塑造时髦。在这个冬天,利郎男装为您的衣橱提供更多时髦之选,丰富的单品可以打造出全新而经典的英伦气质。舒适保暖的面料,低调和谐的色彩,易于搭配的款式,构成了这个给人以灵感的系列。

 

 

点击查看原图

-摩登绅士

利郎的男性形象永远与“绅士”分不开。在注重塑造利落简约的男性形象时,这一季,利郎的男性可以是充满摩登气质的。本季,利郎推出了多种色彩明艳并且易于穿着的商务衬衫,修身的同时彰显绅士的别样摩登魅力;同时,各式长短适宜的羊绒外套也是不可错过的必备之选。高级的面料和上乘的品质,一如既往地充满吸引力。恰如其分的长度可有效拉长身形,合理的剪裁也同样可以起到修饰体型的作用,打造了利郎男士简约大气的摩登新形象。

 

 

点击查看原图

-时髦休闲

利郎男性无论在何种时刻,都是迷人而富有时髦魅力的。这个冬季,利郎让你在休闲时刻也能吸引别人的目光,举手投足间散发出非同一般的风雅气质。穿上利郎的尼克服,可以在兼具保暖的同时做到出挑。全新科技面料散发出金属般淡淡的光泽感,色彩则如同低调的宝石,自然却又出人意料;而休闲衬衫则在面料上进行了全面突破,有打破思维的“羽绒衬衫”、“针织衬衫”,为衣橱提出了新的架构概念。图案上,利郎将同色系用于一件单品上,让设计看起来更具时髦的层次感,极具吸引力。

 

 

点击查看原图

-混搭商务

在利郎的时装世界里,“商务”的定义并非一成不变。在越来越注重个人品位的今天,将商务穿出个人精神才是品牌所倡导的。2014冬季,利郎开发出极具混搭精神的商务男装,让穿着者在工作场合更能彰显独特的内在气质。各色真皮外套突显出男性帅气的一面,尊贵的品质令人爱不释手,合理剪裁将商务男性的专业气质张扬出来。随意搭配一条羊绒材质围巾,为整体形象注入一丝温情;羊绒面料对于商务男士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穿搭之选,利郎为其提供最为优质的设计和质地。驼色、深灰色、墨绿色、酒红色的羊绒外套与各色低调的灯芯绒长裤相搭配,在视觉和质地上均有张有弛。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

商务式学院风格在利郎2014冬季系列中也有所体现。本季,各种图案、色彩的毛衫让这个系列更艺术感。类似于风格派蒙德里安画作中的几何图案毛衫给人印象深刻,蓝色系、红色系、绿色系提供了更多选择,搭配牛仔裤或正装长裤都值得称道。另外,许多拼色款式毛衫也颇具看点,无论是类似运动装的条纹装饰还是如同泼散颜料般不规则布局,均将艺术风格诠释得更加明显;利郎的冬季羽绒服也意在体现艺术化学院风格,并运用了拼色和印花手段,增强单品的可看性。使人看起来更具年轻活力,对利郎男性形象做了一次时代解读,为穿着者拓展出全新和更多样化的倾心之选。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阿尔卑斯传奇,启迪全新商务风尚

上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海南三亚店盛大开幕

下一篇:开女装店——就选择淑女时代品牌女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