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10高端女装这个秋冬不高冷,油画笔触时髦穿

Edition10高端女装这个秋冬不高冷,油画笔触时髦穿

| | | | 2014-11-25 10:23

    任凭艺术灵感一再高冷,时装都总能找到一个法子为让你“解封”。今个秋冬,Edition10女装率先从当代艺术汲取灵感,古典人物通过数码错位,展露前所未有的新锐气息,同时,浪漫而颇具灵气的油画笔触,从画板蔓延至服装配饰,让你24小时“时髦”都毫不费力,将艺术穿上身,就这么容易!

[Flower Transform]花的蜕变
    延续秋季的大理石纹路设计,油画色彩的花朵图案,以切割、晕染等手法重新表现,花仿佛在化学作用下产生了蜕变,呈现出不一样的表情。脆弱的花卉持久盛放,与莓紫、芒果黄与花岗岩色调调和,酝酿出的这份冬日浪漫既是温暖饱和的,同时坚韧不拔。


[Classic Twist]幽默古典
    调侃经典,严肃的古典油画也成为图案设计的新灵感。通过数码手法进行重新设计,刻意地歪曲与拉扯造成锋利的破坏感,甚至渗透出一份对传统学院派的颠覆态度。经典大衣西裙还在延续,而圣母像与大教堂图案,glitch出新的摩登锐度。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10高端女装这个秋冬不高冷,油画笔触时髦穿

上一篇: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下一篇:MO&CO.摩安珂女装星搭配 基本款穿出新鲜感就是有型 就是任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10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