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 | | | 2014-11-25 10:24

波司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品牌羽绒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组合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核心品牌有“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双羽”和“上羽”。


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消费者年龄层:主要集中在20-45岁。

  波司登的美丽宣言充满自信和关怀,蕴藏着一种专注进取的内在力量;美丽不只是流露于外表,而是具有丰富的底蕴和文化内涵,内涵来源于不懈的追求、丰富的体验和积累,集经典与传统,创新与时尚于一身;而这正是波司登品牌的魅力所在;波司登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不单是时尚美丽的外表,更有创新科技和环保自然所带来的现代化的品位体验; 

QQ图片20141125100007副本.jpg

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永远快一步

  90年代中期以前,整个羽绒制品行业由于质量、款式等诸多因素,一直呈现不景气局面。十几年来,国内羽绒企业市场容量不断扩容。

  90年代中期,1.8亿元的广告投放额创下历年新高。商场里、展会上、火车站、飞机场、横幅、擎天柱上波司登的名字随处可见。

  而全民健康意识的提高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的即将到来,使得波司登传统的羽绒服不断创新,由单纯保暖型向时装化、休闲化、多功能等方向发展。因为,一个企业、一个品牌,如果不具备在行业内有领导力的产品,就很难谈什么核心竞

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通过品牌产品链的延伸,有助于丰富其品牌内涵,巩固其品牌认知度的同时,提升其品牌形象。2004年,波司登又与中科院强强联合,成为中国羽绒服领域惟一使用中科纳米技术的品牌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拒水、拒油、拒污、透气、自清洁功能的中科纳米羽绒服。2006年,波司登又给消费者制造着更大的惊喜:由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与波司登共同研制了抗菌、防霉、防蛀、防异味“四效合一”健康羽绒服,已经投入市场销售。对于消费者来说,波司登就代表着永远快一步。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国际品牌波司登:“世界因你而美丽”新款上市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冬廓形大衣引领冬日时尚

下一篇:Edition10高端女装这个秋冬不高冷,油画笔触时髦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