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跑男”Baby PK 宋智孝 HONGU红谷盘点女神搭配技巧

“跑男”Baby PK 宋智孝 HONGU红谷盘点女神搭配技巧

| | | | 2014-11-27 11:04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与中国版《奔跑吧兄弟》都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韩版女主角宋智孝与中版Angelababy也不断被拿来作比较,节目中两人都有可爱动人的一面,节目背后谁才是时尚搭配的超级达人呢?HONGU红谷为您精心盘点。

近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让中韩版女主角Angelababy与宋智孝再度引发关注热潮。HONGU红谷为您盘点两位女神时尚搭配大PK,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搭配女神?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与中国版《奔跑吧兄弟》都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韩版女主角宋智孝与中版Angelababy也不断被拿来作比较,节目中两人都有可爱动人的一面,节目背后谁才是时尚搭配的超级达人呢?HONGU红谷为您精心盘点。

节目造型

为配合节目组要求,节目中Angelababy和宋智孝都以简单的T恤造型出镜。同样的简单蓝色T恤,Baby选择用简洁的蓝色牛仔短裤,搭配干练的麻花辫造型,带着几分稚气可爱的清纯气质;而宋智孝则选用灰色牛仔裤与跑鞋的搭配,配上可爱的棒球帽,同样青春逼人。

机场LOOK

机场街拍LOOK,两位都喜欢以休闲、随性的装扮出现。Angelababy以白色小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搭配复古手拎包打造休闲时尚范。HONGU红谷倾情推荐清妍系列,包型婉约、精致,配合整体黑白经典造型,更添精致、柔美的气质!

宋智孝则以全黑造型出现在机场,轻松随意的针织衫搭配黑色紧身裤,自在而随性。推荐搭配HONGU红谷遇见系列,简约雅致的邮差包造型,带有独具一格的文艺气质,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红毯女神

作为红毯的常客,两位女神的红毯造型也百变多样。Baby以一袭鹅黄色的公主裙亮相红毯,很好地展现了她甜美的气质,搭配HONGU红谷百丽系列手拿包,鲜亮的黄色、甜美的包型更好地映衬整个造型。

宋智孝身着银色长裙走上红毯,雪纺飘逸的材质突显女神气质,搭配HONGU红谷素馨系列手拿包,小巧的袋型,精致的纹理,蝴蝶扣五金与包身的金色曲线遥相呼应,婉约而雅致。

时尚大片

蕾丝与皮草的混搭,却让Angelababy演绎出另一番性感魅力,搭配HONGU红谷岁月留声系列手袋,以高档鸵鸟纹手袋衬托轻奢皮草的低调奢华,充满曲线感的袋型完美衬托Baby性感的身材。

宋智孝则以宝蓝色小西装与牛仔裤的混搭演绎另类俏皮与可爱,HONGU红谷密缕系列宝蓝款手袋是对整体造型最好的诠释,宝蓝色与白色撞色设计,别致的刺绣图案,简约的手挽设计,都是对整个造型的极好延伸。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跑男”Baby PK 宋智孝 HONGU红谷盘点女神搭配技巧

上一篇:TUOGU拓谷2015春夏发布秀“婆罗假日”原创潮品新时尚

下一篇:HURST女装江西南昌财富店重装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