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然来雕饰 2014HONGU红谷倾情打造“自然之作”

天然来雕饰 2014HONGU红谷倾情打造“自然之作”

| | | | 2014-11-28 10:12

HONGU红谷春暖花开系列手袋就以花为设计灵感,采用镂空的表现形式,勾勒出一幅春暖花开时,花瓣随风而起,芳香四溢的情景。带上这款包包,携手出去踏个青,心情是无法言语的欢悦。

   2014年,HONGU红谷形象代言人陈数全情演绎“阅繁华 悦自然”的时尚魅力,触摸自然中最真实的感动,用最真诚的态度感受世界。

春华秋实、夏雨冬雪,自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众生万物,有着至简而又极繁相融合的无穷美好;自然更是一种随心随性、超然物外不做作的状态,它天然、自在、热烈而又纯粹。HONGU红谷倡导“自然、优雅、灵动”的女性生活方式,因自然而优雅,因自然而灵动,这是由内向外散发的力量和灵性。

“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2014年HONGU红谷将“自然心境”进一步发散于产品中,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HONGU红谷在这一年倾情打造的“自然之作”。

\

春暖花开系列

春天是美丽而充满希望的季节,花儿含苞待放,鸟儿四处飞扬,绿草悄悄冒出新芽。HONGU红谷春暖花开系列手袋就以花为设计灵感,采用镂空的表现形式,勾勒出一幅春暖花开时,花瓣随风而起,芳香四溢的情景。带上这款包包,携手出去踏个青,心情是无法言语的欢悦。

\

盛夏品竹韵

在中国的古典文化中,竹四季青翠,凌霜傲雪,巍巍有君子之风,倍受文人墨客吟颂,竹超然自身,已形成别具一格、源远流长的竹文化。HONGU红谷以竹意入设计、以竹韵画风骨,打造了新一季的竹文化美学。

\

HONGU红谷竹—映翠系列别出心裁的镂空竹编设计赋予手袋立体感的同时,也使手袋充满了古典韵致。手袋并没有采用竹的青翠之色,而是反其道行之,运用蓝黑色对比的色调令手袋新意十足,又韵味无穷。

HONGU红谷竹映—丝系列则将竹丝运用于设计中,在袋身前幅不规则、渐变色的竹丝装饰充满灵动的趣味和艺术的美感,令手袋卓尔不凡,别有风情。

木·年轮的故事

木有芳华,在时光的镌刻下,浓缩成一圈一圈的年轮,讲述着不朽的故事。HONGU红谷以“木·年轮”为主题,赋予手袋独树一帜的生命活力,都说女人如花,女人也可以像树木一般,坚强向上,在时光中成长。

\

    HONGU红谷素言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全包不加任何五金修饰,仅以一颗圆润的木珠点缀,木的纹理一圈一圈,做出浑然天成、独一无二的画卷,搭配细碎的流苏,随意坠在柔软的手袋上,彰显出HONGU红谷“极简主义、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
    HONGU轩逸系列则采用仿木纹风格设计,既不失现代感,又深浸传统文化的精髓,更显尊贵的气质与个性。现代简约的风格搭配木质手挽,带来回归自然的质朴与情趣。

动物王国

\

    HONGU天鹅湖系列模拟天鹅的形态,巧妙地运用天鹅的颈部作为提手设计,充满了艺术美感,黑与白、蓝与白的色彩搭配进一步突出了天鹅作为爱情象征的纯洁,洋溢着爱的祝福。

\

    HONGU红谷白马系列手袋以简单的黑、白两色做底,拼接亮眼的小马造型,赋予手袋童趣、青春的梦幻之美,带上这款包包,如同进入梦幻的童话王国,置身于永不停歇的旋转木马之上,当然,公主的心底也总是会藏着一个白马王子!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然来雕饰 2014HONGU红谷倾情打造“自然之作”

上一篇:betu百图女装最新店面形象图展示

下一篇:羽绒新貌 GIRDEAR哥弟女装2014冬季羽绒服外套时尚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