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助力品牌腾飞 品质引爆市场——圣恩熙《诚信经营、质赢天下》誓师大会

助力品牌腾飞 品质引爆市场——圣恩熙《诚信经营、质赢天下》誓师大会

| | | | 2014-11-28 14:08

 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体系建设至关重要的基石是什么?无疑是每个人品质优良、诚实守信,尊重他人;那么对于企业来说,一个品牌能够在7年里持续获得市场认可,同行对手称赞,消费者信赖,并成为中国女鞋市场销量第一的韩风女鞋品牌而言,诚信经营,品质至上无疑是立命资本;也是在市场上所向披靡之利刃。11月25日上午10时,由韩国圣恩熙品牌女鞋主办的《诚信经营、质赢天下》誓师大会在广州总部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品质观念,增强诚实互信经营意识,构建女鞋品质战略联盟,让中国女性穿上时尚、舒适、高品质女鞋!

(销毁不合格鞋品现场)

 本次会议上共销毁质检不合格产品1838双鞋子,价值100多万;总经理杜晓红女士现场含泪发言,她说:“此刻我的眼泪不是为了心痛这100多万,而是看到了圣恩熙人对品牌品质的严格要求、和决心;我们销毁的不只是鞋子,更是通过我们的销毁行动带头打破整个行业的陈旧品质观念。对企业和生产工厂来说,千分之三的退换是正常的,甚至百分之一的出错率也是正常的,可是对于客户和消费者来说,每一双鞋子都是唯一的,都是百分之百的;消费者有可能因为我们的一点品质不重视而买了一双有瑕疵的鞋子,那么她对这个品牌的认识就是百分之百的不合格。我做鞋子20多年来,一直视鞋子为生命,视鞋子为自己的孩子;那么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生命中,自己的子女成长中融不到半点瑕疵,否者我们悔恨已晚;今天我们100多位恩熙家人,20多位战略工厂合作代表齐聚一起就是想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品质意识,从生产、入库、出库、销售、服务等各环节都能做到最好,决不让品质不过关产品流入市场,让中国女鞋穿上时尚、舒适、高品质女鞋,进而推动女鞋行业良性发展。

(供应商踊跃发言)

 会上供应商代表也荣跃发言,他们表示,与圣恩熙合作7年多,圣恩熙女鞋是其工厂知名女鞋合作伙伴中对品质要求最严格的工厂,为什么我们还愿意一直和圣恩熙携手合作?就是看到圣恩熙人对品牌品质的苛刻要求及合作诚信度,通过你们的影响,也使我们工厂人员对品牌概念进一步加强。圣恩熙的质检人员是从鞋子生产时的皮料、大底、乳胶等原材料到后期制作工艺、成品检测是层层把关,这样也帮助我们工厂的整体品质提升给予了很好的支持和帮助。现在对于品牌企业来说不是一两家工厂就能够支撑品牌市场发展的,而圣恩熙能够将几十家工厂整合到一起,同时构建了标准的品质把控体系和生产开发体系,这不是一般品牌公司能够达到的,我们愿意共同携手圣恩熙品牌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在本次会上通过对30多家战略合作工厂评选,颁发了圣恩熙女鞋“201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及“2014年度卓越品质”奖项;共同签发了《中国女鞋行业品质倡议书》,进而推动女鞋行业品质良性健康发展。

(圣恩熙与合作伙伴签署了《中国女鞋行业品质倡议书》)

通过本次会议,圣恩熙品牌将以更严格的品质使命来要求自己,为行业树立榜样;秉承“良好信誉、卓越品质”的理念,坚持“客户成功,我们才成功;员工进步,公司才进步”的纲领。为全国600多家门店,6亿多中国女性提供时尚、舒适、高品质女鞋。构建一个开放、包容的时尚产业平台,为一切热爱时尚行业的投资者一起打造无限前景的财富之路。

(圣恩熙201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合影)


(圣恩熙销毁女鞋现场)

圣恩熙 圣恩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助力品牌腾飞 品质引爆市场——圣恩熙《诚信经营、质赢天下》誓师大会

上一篇: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冬季新品

下一篇:betu百图女装最新店面形象图展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