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IBANA&alla scala女装深圳海岸城艺术形象集合店全新开幕

MIKIBANA&alla scala女装深圳海岸城艺术形象集合店全新开幕

| | | | 2014-12-16 17:48

    近日,MIKIBANA&ALLA SCALA女装的集合新店在深圳海岸城盛装开幕,将美式波普漫画风格和玩味潮趣的视觉艺术形象呈现在大众眼前,尽情演绎品牌色彩与艺术结合的魅力。

未标题-1.jpg

集合店位于海岸城3楼、占地面积约160平米,店铺设计结合2015年两大品牌春夏系列的设计风格,向美式波普漫画之父Roy Lichtenstein致敬,主打玩味波普的设计主题,大玩波普漫画的色彩艺术,把店铺布置得如同在一个潮趣的波普艺术世界中一样,各种活泼的色彩与波点还有漫画结合,装点着店铺的每一个角落,无处不在的体现着MIKIBANA&ALLA SCALA新季想要带给大家的时装艺术设计理念与视觉感受。

走进MIKIBANA&ALLA SCALA的全新店铺,每一件装饰与霓裳如同艺术珍品般被细心布置,让人爱不释手的波普味道的行李箱,以及各种布满活力潮趣的桌椅和这样的趣味装饰。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还将一辆印满波普漫画图案的小汽车开进了店铺中,给人一种新奇又玩味的感觉,更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店铺中色彩鲜艳的波点和线条的设计布满地面和墙壁,还有个性的艺术画框与之相呼应,将品牌的艺术灵感得以延续在空间设计里。在MIKIBANA&ALLA SCALA的这个色彩艺术世界中,玩味波普赋予了时尚新的定义,让进店购物成为一种心灵上的艺术享受,令人流连忘返。

相关专题:2014集合店风起云涌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IBANA&alla scala女装深圳海岸城艺术形象集合店全新开幕

上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品牌活动#年终钜惠—超值优惠美丽过冬!

下一篇:Fandecie芬狄诗内衣重庆万州万达店雪地玩乐”任性Bar!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