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女主播最爱 MIKIBANA米可芭娜猫头鹰装强势来袭

女主播最爱 MIKIBANA米可芭娜猫头鹰装强势来袭

| | | | 2014-12-18 15:17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年秋冬新品女装中,萌态十足的猫头鹰是今年秋冬季的流行,也是这个秋冬季秀身材的最佳选择。猫头鹰印花深受《娱乐星天地》节目主持人马杰和贝贝的喜爱。

时装周style来了!每年两季的时装周是奔着看秀看明星看超模去的,要看个性、质感、流行的时装,还是要到MIKIBANA2014年秋冬女装秀场。

萌态十足的猫头鹰是今年秋冬季的流行元素之一,也是这个秋冬季凹造型,秀身材的最佳选择。猫头鹰印花深受《娱乐星天地》节目主持人马杰和贝贝的喜爱。

贝贝着一袭猫头鹰连衣短裙,搭配上一双裸色的高跟鞋,露出直且细的大长腿,衣服的款型将她的身材恰到好处的显示出来,非常有看点,气质一点都不输给走T台的大模们!

   猫头鹰套装同样是马杰的挚爱,这样的装扮让她看起来更加甜美,更接地气!这款猫头鹰荷叶边长袖,不仅能体现出层次感,更是能遮掉穿衣者身上的不足之处,修身效果倍儿棒!再搭配上一条猫头鹰图案小短裤,既能凸显她的好身材,又能显示出非凡的气质,必然成为今年秋冬季的出街利器。

  这一季,MIKIBANA从色彩艺术大师夏加尔的作品中提取灵感,将超现实主义的艺术气息融入到冬季的时装上,使每款衣服上在拥有东方经典元素的同时兼具西方浪漫情怀,成为具有象征意义的高级时装。新奢风格在这一季也必不可少,经典的红色在光的折射下散发出更加迷人的色彩,让人放佛跌入了梦幻中一般。红色大衣不但能体现奢华,还能带来柔媚的感觉,艺术又不失时髦,即使搭配上简单的小短裙,也不失派对感和时髦感。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女主播最爱 MIKIBANA米可芭娜猫头鹰装强势来袭

上一篇:好声音李嘉格vs MIKIBANA女神战衣

下一篇:DAMBOLO丹比奴品牌演绎2015年的春季时尚女装服饰潮流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