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好声音李嘉格vs MIKIBANA女神战衣

好声音李嘉格vs MIKIBANA女神战衣

| | | | 2014-12-18 15:21

    来自东北的豪爽女生李嘉格凭借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和自然的台风,成为那英“四美”的一员,比赛当天身着MIKIBANA2014年秋季最新印花外套和内搭。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诞生了那英组四强,来自东北的豪爽女生李嘉格热唱《Firework》、《相爱后动物感伤》两首动感的歌曲,凭借着自己稳定的发挥、自然的台风和独树一帜的风格成功突围,成为那英“四美”的一员。

 “轻鱼”李嘉格用自己的R&B将音符如同清澈的河里愉快嬉游的鱼儿。


李嘉格与毛泽少的battle亦高潮迭起,将《firework》演绎的精彩纷呈。

节目播出后,很多人都在问李嘉格身上的这件外套是哪个品牌的?好想要!小编心里也非常开心,在这里就统一回复大家。没错,李女神身上的就是我们MIKIBANA2014年秋季最新印花外套和内搭了。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好声音李嘉格vs MIKIBANA女神战衣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打造秋冬绚烂风情 学院风甜美优雅

下一篇:女主播最爱 MIKIBANA米可芭娜猫头鹰装强势来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