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创业投资哪个好?圣恩熙女鞋带你开鞋店!

创业投资哪个好?圣恩熙女鞋带你开鞋店!

| | | | 2015-10-27 11:00

    加盟圣恩熙品牌,开启全渠道品牌推广模式。进入中国市场八年来,圣恩熙凭着对品牌目标市场和行业清晰的认知和了解。深入驻足各大媒体宣传平台,将韩风时尚女鞋在中国的发展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当今社会,一个好的品牌要想在市场上赢得销售口碑,必须要有足够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品牌打造加盟价值,要想在市场上赢得投资回馈,前期的考察和准备是必须的。无论是加盟项目、还是加盟商圈的筛选,来自商家和消费者的多方考核是关键。圣恩熙品牌,从媒体到商家的推广,都以杠杠的含金量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

在行业领域,圣恩熙一路领先,108道工序纯手工制鞋工艺,独具匠心的审美品味,发扬韩国皮具手工艺大师的严谨要求,力求将每双鞋打造得个性夺目。融合东方格调的圣恩熙,打造出消费者心中的行业先锋典范,让每个加盟商在众多选择中,毅然决然选择圣恩熙。

圣恩熙抢滩中国市场以来,着力于研究线上线下整合营销,重点于网络媒体推广、宣传,知名度、美誉度直线上升,先后受到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广东卫视、《昕薇》、《瑞丽》、《世界时装》、百度、360、腾讯网等权威媒体的积极关注报道,同时针对不同地区及客户的发展需要在各大网站进行高密度广告投放,制定重点广告支持,从而达到由点到面,由面复点的交叉营销影响。

另外,为了让创业者更好实现梦想,圣恩熙不曾放松增强自身优势的脚步,独家研发移动ERP软件支持,让创业者随时随地轻松经营;专业团队VIP维护推广,真正实现业绩倍增!全年高达10%的高额返利,静享一份投资两份利润;独家的“人,货,场”盈利模式培训,更让新手轻松赚大钱!加盟圣恩熙,还可以享以下服务:

1、独家优势黄金事业

“圣恩熙”品牌源于韩国,2007年在中国上市,是连续三年勇夺中国销量第一的韩版时尚女鞋品牌。近年来,韩剧热播,韩风盛行,圣恩熙作为中国第一韩风品牌,可谓四亿哈韩族的共同选择,其消费群体极为广泛,市场空间巨大。

 2、100%调换货支持

公司选货不要求全套码,不规定拿货量,货品100%动码调换。让投资者合理的安排货品数量,不压资金,把握库存。完善的退换货服务,真正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者的库存风险。让您轻松开店、零库存经营。

 3、高额的信贷支持

圣恩熙实行信用卡式进货政策:客户加盟后,总部利用专业工具对客户的信用度进行评分,客户可先销售货品再付货款,您开店我铺货,投资无风险,总部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的库存和资金周转压力,真正为创业者开辟一条黄金大道!

 4、一对一的跟踪服务指导

公司提供上门督导、培训、商圈调查,从选址到开业,再到后期跟进,全过程专业扶持,全方位立体式管理,保姆式全程经营指导,让创业者“开店无忧,管店不愁”。

 选择圣恩熙,稳固的品牌价值赋予其内涵,精准系统服务的强势终端推动,让你赢得投资价值,在加盟路上更轻松、更快乐地圆梦!

圣恩熙 圣恩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创业投资哪个好?圣恩熙女鞋带你开鞋店!

上一篇:Etam艾格2015秋冬内衣广告大片

下一篇: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花裙要你华丽炫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圣恩熙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