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花裙要你华丽炫耀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花裙要你华丽炫耀

| | | | 2015-10-27 10:13

梵高以绚烂的色彩、奔放的笔触表达狂热的艺术情感,以浓重的色彩冲击着欣赏者的心灵。V领黑色印花连衣裙153S247经典大方的V领设计,尽显优雅大气韵味,高贵气质自然散发,充满优雅线条感的分割设计使整件衣服打破整体平面感,形成一种收腰放摆的视觉效果,倍添女性魅力。蓝色肌理感印花连衣裙153S092印花这种浪漫优雅的元素怎么穿都能穿出新颖感,此款连衣裙印花巧妙的运用梵高的绘画作品,用数码印花表现,黑色撞边,增添一抹未来

梵高以绚烂的色彩、奔放的笔触表达狂热的艺术情感,以浓重的色彩冲击着欣赏者的心灵。

V领黑色印花连衣裙153S247

经典大方的V领设计,尽显优雅大气韵味,高贵气质自然散发,充满优雅线条感的分割设计使整件衣服打破整体平面感,形成一种收腰放摆的视觉效果,倍添女性魅力。

蓝色肌理感印花连衣裙153S092

印花这种浪漫优雅的元素怎么穿都能穿出新颖感,此款连衣裙印花巧妙的运用梵高的绘画作品,用数码印花表现,黑色撞边,增添一抹未来时尚感。

绿色提花印花连衣裙153S238

修身合体的版型,精致优雅的领口钉珠,炫耀,华丽,彰显女性独特的魅力,梵高自创的点画技法,点缀了服饰的艺术价值。

绿色提花印花连衣裙153S236

修身版型,富有艺术的印花面料,无时无刻畅游在梵高的艺术画作里,皮领子和皮包扣更是将品质感展现到至极。

绿色蕾丝连衣裙153S246

蕾丝连衣裙一直是女人的最佳注解,一点点缠绕,一点点镂空,一点点若隐若现将女人的性感展露无疑,唯美大方。

灰色毛呢连衣裙153S287

X型收腰背心连衣裙,上节收身下节放摆的方式,开成大小对比,使腰身更细,不凡的绣花工艺打造,别致成为点睛之笔,更具价值感。

大朵印花连衣裙153S291

大朵印花完美展现女性优雅曼妙的迷人姿态,时尚高贵而又不失品质感。

复古提花连衣裙153S169

精致复古金黄色提花面料,挺括经典版型,彰显低调奢华。

玫红提花背心裙146S017

剪裁精致的小A背心裙,采用色彩艳丽的提花料精制而成,宫廷风花朵以馥郁的色彩呈现出富贵华丽、端庄大气的质感,小A型能修饰人的身材,领尖的手工钉珠增添了一抹精致时尚。

欢迎精致华丽的您亲临全国各实体店体验!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花裙要你华丽炫耀

上一篇:创业投资哪个好?圣恩熙女鞋带你开鞋店!

下一篇:韩潮激猛,圣恩熙抢滩品牌女鞋市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