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拉比绚丽时尚,让BABY冬季萌萌哒

拉比绚丽时尚,让BABY冬季萌萌哒

| | | | 2015-10-29 16:56

   拉比冬装的扑克游戏系列承继着运动休闲的个性风格,间以欧洲气息的扑克图案点缀,上衣领口罗纹采用洋气的拼接工艺,搭配哈伦裤显得随性清新,一派英伦足球天才范。

拉比,BABY的第1件亲肤礼物

拉比—给baby父母般的呵护

来自拉比的时尚态度

冬意渐浓,寒气凝起,生活开始奏响冬季的旋律。

这个冬季,拉比高扬时尚童趣的旗帜,让baby萌翻大街小巷,为冬日平添了许多绚丽可爱。

拉比小熊冬装

拉比冬装都会花艺系列

拉比冬装萌熊羽绒系列

拉比冬装的扑克游戏系列承继着运动休闲的个性风格,间以欧洲气息的扑克图案点缀,上衣领口罗纹采用洋气的拼接工艺,搭配哈伦裤显得随性清新,一派英伦足球天才范。

拉比冬装的都会花艺系列是baby girl的派对经典。粉嗒嗒的桃红小碎花,衬托精纺的平纹呢,雪白的毛绒内里,犹如妈咪温柔的怀抱,令人感念又温馨。

拉比冬装森林探险系列

拉比冬装邂逅维多系列

拉比冬装的森林探险系列充满小清新。棉线V领设计经典又实用,前中立体卡通图案活泼新颖,萌趣十足。搭配简单大气的英伦风小外套,内里为加厚毛绒,保暖性强,下摆不易透风,就像能量十足的贴心小太阳给BABY暖洋洋的呵护。

拉比冬装的萌熊羽绒系列大炫明亮的色彩,给沉闷的冬季注入缤纷明丽的活力。呆萌的小熊作为衣物上的装饰亮点,增加了可爱的分数。洁净的白鸭绒,质感轻盈又保暖,让baby可以傲娇地笑迎冬寒。

拉比冬装时尚维多系列

拉比冬装时尚维多系列

拉比冬装的浪漫深冬系列走的是甜心糖果风,松松软软的毛绒小外套,拂手而过犹如春风吹绽千朵万朵的花,舒暖到心里春意盎然。搭配精致绣花的不倒绒打底长裤,精致甜美的欧派小淑女仿佛穿越时空而来。

拉比玫瑰园家居服

拉比头居家服

2015年拉比冬季新品已火爆上市,全国各家拉比店均有销售。让我们一起花心思为可爱的小天使扮扮靓,让每一个童年缤纷炫翻,一萌到底。

拉比品牌服饰由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耀出品。金发拉比每一件BABY服饰均根据中国婴幼儿的人体工程科学裁剪,蕴含时尚环保概念,以“绿色亲肤”的设计理念,从面辅料到成品层层查检,确保以最精良品质为BABY打造魅力时尚。

拉比LABI BABY 拉比LABI BA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拉比绚丽时尚,让BABY冬季萌萌哒

上一篇: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给BABY多重安全呵护

下一篇:初冬行装 Donoratico达衣岩女装2015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拉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