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给BABY多重安全呵护

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给BABY多重安全呵护

| | | | 2015-10-29 16:58

   家有小BABY的父母,最烦心的事情莫过于每一次带BABY外出,总有操不完的心和拎不完的包:奶瓶、奶粉、温开水、纸尿裤、湿纸巾、防蚊喷雾……爸爸妈妈们不得不像变型金钢,在肩背、手提、臂挂之余,还需要腾出一条坚强有力的臂膀来抱起BABY负重前行。

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

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

这个时候,如果身边有一辆拉比轻便式婴儿手推车,爸爸妈妈们所有的烦恼将统统一扫而光:BABY可以被安置到车里舒舒服服地或躺或坐,不受日晒雨淋。五点式安全带根据每个BABY腰围大小自由调整长短,操作简便轻松。加宽遮阳篷,防风、防晒,更配有调节扣,可调节遮阳篷宽度大小。这样人性化的设计,既让每一个或坐或躺在车里的BABY放眼就能见到外面色彩斑斓的世界,能在旅途中启迪出好奇心,开阔了视野。而且,此款婴儿手推车还充分考虑到复杂天气及颠簸路况甚至安全等问题,极尽可能给BABY的旅程最安心的呵护和最贴心的关爱。

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

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

拉比轻便式婴儿手推车特别适合0-36个月的宝宝使用,有宝石蓝和胭脂红双色可供选择。手推车车身采用铝合金车架,弹力布料,轻巧可折叠,方便外出的家长随意搬放。车上还自带有购物篮,可供挂放BABY的随身物品,家长们立马就能解放出双手,卸下身背手提等不必要的负累。车身手把可换向推行,方便行走中的爸爸妈妈随时关顾BABY动向;手推车前轮360度灵活旋转,方便转向,也可锁定直行;开车收车只需一按一拉即可。出行中的爸爸妈妈终于能用自由的双手为BABY做更多有意义的抚慰和关爱工作。

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

来吧,潮爸辣妈们,穿上时装,推出拉比轻便式婴儿手推车,轻轻松松带着BABY外出逛街、访友、吃美食……好好享受一把快乐的亲子时光吧。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高端婴幼儿消费品市场,拥有拉比、下一代及贝比拉比三大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婴幼儿亲肤专家,给BABY第一件亲肤礼物。

拉比LABI BABY 拉比LABI BA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发拉比轻便式手推车,给BABY多重安全呵护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KAVON卡汶Mary Ho“节气”系列上海柯桥时尚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拉比绚丽时尚,让BABY冬季萌萌哒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拉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