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青岛利群集团莱西店华丽登场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青岛利群集团莱西店华丽登场

| | | | 2015-11-10 14:13

    11月8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在青岛利群集团莱西市利群商厦2楼华丽登场。

高端大气的凹凸格子形象墙独特极具美感,店内200多平方的面积,融合现代化设计灵感和华丽、精致、炫耀的品牌内涵,为顾客带来舒适雅致的尊贵体验。

BERNIEELEN伯妮斯茵以华丽、炫耀、精致的设计,大胆独特的色彩定义,匠心独具的花案应用,倾力打造明星般炫耀的女人,时尚自信的女人,拥有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女人。

开业大酬宾

1.新店开业期间免费招募VIP(扫二维码,登记VIP资料,可享受正价商品9折优惠,还能获赠小礼品1份);

2.购物满1500元赠送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精美围巾1条。

(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BERNIEELEN伯妮斯茵利群集团莱西店,欢迎注重品质生活的您亲临品鉴!

地址:青岛利群集团莱西市利群商厦二楼伯妮斯茵专柜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青岛利群集团莱西店华丽登场

上一篇:阿玛尼副牌Armani Exchange(A|X)释出2015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GOELIA歌莉娅2015冬季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