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衣架女装上海周浦万达广场店11月11日盛大开业

衣架女装上海周浦万达广场店11月11日盛大开业

| | | | 2015-11-12 14:37

  要温暖,冬日亦要时尚,【衣架】上海周浦万达广场店11月11日盛大开业!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年家浜路518号的万达广1楼的店铺延续【衣架】简约时尚的风格:别致的玻璃灯箱与镶有灯带的墙壁交相呼应,冷暖色调的融合,营造出一种和谐阔达的氛围;店内的装修细节,打造中西合并的效果,传达了【衣架】“用现代的视角与手法,创新演绎中国美学”的品牌内核。时尚实用的冬季新品、注重服务质量的店员、令人惊喜的开业优惠活动都蓄势待发,陪您惊喜度冬日!

【衣架】是一个专为当代新女性倾力打造的一个真诚、时尚、高品质的服装品牌。
我们坚持选用优质的天然面料,精致的服装工艺,独特的款式设计。让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件作品,而非流水线下的复制品。这些作品都将会是经典隽永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

【衣架】以传承中国美学为使命,将会是一个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

“衣”:作为人内在的延伸,拥有鲜明的性格。“架”:是一个载体,承载着中国美学的智慧和文化 

衣架 衣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衣架女装上海周浦万达广场店11月11日盛大开业

上一篇:St.Dragon嘉格女包图腾·灵动之魅

下一篇:TEENIE WEENIE维尼熊女装2015冬季新款毛呢大衣外套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