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气场制造 GEGINA女装2015秋冬新款皮衣搭配推荐

气场制造 GEGINA女装2015秋冬新款皮衣搭配推荐

| | | | 2015-11-18 15:40

这个乍暖乍寒的天气,你是不是突然找不到穿衣的灵感了?穿多了,显得臃肿不堪,走在街上特别不自在;穿少了,凉风一起,瑟瑟发抖,更不用说好好的凹造型了。别急,时装周的潮客们告诉你,这个季节的决胜单品就是---皮衣!既能保暖又能制造气场,真心无法拒绝啊!

  当然,GEGINA也准备了多套解决方案,让你从容应对这个变幻的季节。

  GEGINA女装2015秋冬新款皮衣搭配推荐:低调凛冽的黑

  基本的黑色不再简单,高压机车立体玫瑰是她的与众不同之所在,低调中暗含奢华,气场立现

  GEGINA女装2015秋冬新款皮衣搭配推荐:干净无暇的粉

  柔软的绵羊皮与淡淡的裸粉打开了一扇关于静雅与气质的窗,说不清是柔美的粉色突显了气质,还是淡雅的气质衬托了粉色的纯净,但是,百分百减龄就对了!

  GEGINA女装2015秋冬新款皮衣搭配推荐:热情洋溢的红

  浓烈厚重的红将皮衣的质感抽象化,自信张扬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管是简单大气的线条还是酷炫率性的机车款,都能让你轻松get到时尚精髓,秒变达人!

gegina gegi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气场制造 GEGINA女装2015秋冬新款皮衣搭配推荐

上一篇:TOM FORD彩妆Lips&Boys 2.0限量版唇膏广告(附视频截图)

下一篇:BVLGARI宝格丽香水Omnia系列2015圣诞节推荐礼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皮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