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跨界新融合 茵曼女装携手新世界 引领2015中国零售新O2O商业模式

跨界新融合 茵曼女装携手新世界 引领2015中国零售新O2O商业模式

| | | | 2015-11-24 13:11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 上海)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 —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上海巴黎春天百货」;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与网络服饰零售品牌茵曼(INMAN)跨界融合,突破原有O2O合作模式,引领2015中国零售O2O新商业模式。

选择茵曼创造共赢

作为首批打入中国零售市场的公司之一,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一直与众多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供货商建立着长久而稳定的关系。同时作为百货行业领先者,也一直秉承着乐于尝新的态度不断突破。此次,新世界百货再次寻求突破,开创新O2O商业模式,与知名电商品牌合作落地上海巴黎春天,当然在选择合作品牌与项目上新百同样有着严格的定位与要求。茵曼,凭借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原创设计享誉互联网,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代表性的网络服饰零售品牌,目前拥有600万粉丝。所以,茵曼成为了此次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在O2O跨界合作中的首选对象,强强合作就此诞生。

2015年10月19日,在上海巴黎春天浦建店,首个茵曼实体店“茵曼+”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O2O经营模式的开启,这场将线上品牌落地线下的跨界合作大戏就此拉开帷幕。通过线上线下的打通,实现资源的共享,两平台将在未来共同创造增值总量。

 线上线下资源共享

在巴黎春天浦建店已开业的首家茵曼+实体店中,我们看到的不单单是衣服,更多的是为粉丝打造的全方位生活空间,顾客进入店中除了可以挑选到自己适合的衣服,还可以在专属生活空间中品咖啡、翻杂志、做手工等,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给自己一个慢下来的理由。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打通,茵曼的粉丝(目前拥有600万粉丝)可以随时通过网上和线下实体店找到喜欢的产品,而新世界百货的会员(全国43家店超过500万会员)也可以同时在专柜和网上购买到茵曼产品,两种不同的购物途径提供予顾客方便性与选择性,真正意义上做到资源共享,两平台得以共同创造增值总量。

全新购买模式

作为此次新O2O跨界合作模式中的新突破,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与茵曼将做到款式线上线下同步更新,价格也实时同步。几十平方米的实体店中,所有服装吊牌上带有二维码,扫码即可直接连接到在线选择颜色及尺寸,价格也是在线上线下同步实惠,为方便顾客更是沿用了传统线下现金支付模式,也打通了在线手机支付。同时消费者可以选择在家等快递,也可现场立马拿货回家。 

关于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825)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于1993年成立,目前经营管理的全国性大型百货门店,网罗包括31间以「新世界」命名的百货店、12间于上海以「巴黎春天」命名的百货店。其百货零售连锁网络覆盖中国21个重点城市,包括上海、北京、沈阳、武汉及成都等多个中国中心城市。公司成功在2007年7月12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跨界新融合 茵曼女装携手新世界 引领2015中国零售新O2O商业模式

上一篇:茵曼趁势再出击,联手上海新世界百货玩粉丝经济

下一篇:植村秀Shu Uemura和法国潮牌Maison Kitsune推出2015圣诞彩妆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茵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