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orever 21如何成为Instagram最受关注品牌

Forever 21如何成为Instagram最受关注品牌

| | | | 2015-11-25 10:14

Forever 21全球社交媒体经理Mario Moreno表示:“你在社交媒体大多数的粉丝都是千禧一代,这可能与你的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不同。”而为了建立一个系统可靠的策略,利用和挖掘这一代人的行为成为品牌的关键。

在现今社交媒体的冲击下,对品牌来说,为千禧一代定制社交媒体策略是必须的,任何公司都能从中获得利益。

Forever 21全球社交媒体经理Mario Moreno表示:“你在社交媒体大多数的粉丝都是千禧一代,这可能与你的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不同。”而为了建立一个系统可靠的策略,利用和挖掘这一代人的行为成为品牌的关键。

千禧一代认为他们不是在消费广告,而是更多地参与其中。Moreno表示:“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追随你的品牌是一种特权。他们认为对你品牌的支持和追随是如此多的力量,而他们也会为你提供的更多。因此,他们期望你能以一种对他们有利的方式与他们传递信息和对话。这是‘什么对我有利’的一代。”

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按季节购物,但会根据生活方式和场合而选择购物。例如是周日的早午餐、Coachella音乐节或是一场到洛杉矶的周末旅行。他们购物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因此这是品牌留给他们的最大印象。Moreno补充说道:“他们寻找那些能给他们提供社交信息内容的品牌,并通过点赞、评论、转发等社交方式承认和称赞他们的内容。”

然而,千禧一代实际上是通过提供用户内容来为品牌服务,并通过口碑相传的方式传播内容。Moreno表示:“我们会担心相片拍摄和广告预算,但他们都为你创建。如果他们认为它是很酷的,他们就会分享它。”他的团队通过关注客户和利用他们推动营销策略的方式,以一年增长300万粉丝的速度,将其Instagram的账号粉丝增长至880万,使它登上Instagram最受关注品牌第四位。

Morenos的团队创建一个“#F21XME”的广告,邀请消费者利用这个标签发送内容,然后通过点赞、评论和转发量过滤出1-3%的最佳帖子内容。“我们开始挑选符合我们审美和称赞我们销售宣传活动的内容。通过点赞和转发内容,我们指导消费者什么内容是值得转发的,让他们了解到我们品牌每月的产品重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创造了忠实的粉丝并推动销售,更确保能链接到我们的电子商务网站,让每个人都能购买。” 

每个社交媒体平台都有一个特殊的目的:Facebook是人们记录与分享生活的地方,人们会在上面分享自己在网上买到有趣的玩意以及转发分享网络上有趣的内容;Instagram是一个灵感与发现的源泉,是一个吸引全球观众的地方;Twitter是反馈的来源,以及鼓励对产品和趋势的一对一客户服务对话,旗下手机APP是显示用户生成内容和购物链接的地方。


FOREVER 21 FOREVER 21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orever 21如何成为Instagram最受关注品牌

上一篇:为了讨好年轻人 Coach让时髦女郎一拳打倒圣诞老人

下一篇:MONTBLANC万宝龙中国首家精品概念店海IFC国金中心开幕明星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orever 21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