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5圣诞献礼

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5圣诞献礼

| | | | 2015-12-15 09:56

   圣诞老人、麋鹿、雪橇......圣诞节承载着太多美好的梦想,又适逢这个冰雪纷飞的季节,就如同一个水晶般的梦,而 SNOWBOUND 在这个温暖而幸福的节日,愿化作一抹冬日暖阳,融融照耀在每个人的面庞,不断传递梦的温度。   

在圣诞这个欢乐的节庆时分,无论你是与朋友举杯畅饮还是与爱人你侬我侬,亦或和家人共聚一堂,穿上  SNOWBOUND  华服,一起共赴这场即隆重又盛大的party!

新品推荐

内搭连衣裙加入鲜亮抢眼的红色几何图案,构成强烈对比;标志性的花纹,立体精美,几何图案形成对比,甜美又具青春动感。

针织外套以高质羊毛面料制作,廓形利落而端庄大方,加上亮眼的色彩让您散发清新讨喜的气质。

适合与不同装束进行混搭,展现优雅大气的个性品位。

设计师将视线投射到广阔无垠的天空,寻找用生命在飞行的生物,Valentino 2014早秋系列带来了唯美的蝴蝶元素,蝴蝶扇了扇翅膀,效果立竿见影,整个时尚圈瞬间陷入了“蝴蝶效应”中,设计师纷纷为时装插上了飞行的翅膀,从蝴蝶到鸟儿,飞行动物纹印花继续在本季大行其道。

质感十足的双面呢大衣能让您的冬日着装更温暖舒适。这款大衣颜色靓丽,给冬日更添精彩。

当圣诞树的彩灯盏盏亮起,悠扬的教堂钟声敲响,在烛光旁共数过去一年的欢笑,感恩仍然拥有彼此。品牌  SNOWBOUND  特别推出圣诞经典系列,为你和家人好友带来暖意。

SNOW BOUND璱妠女装加腽电话:13428998315钟先生

SNOW BOUND(璱妠) SNOW BOUND(璱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5圣诞献礼

上一篇:印“象”地中海-----OUDIFU欧蒂芙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时尚混搭女装 一城画一C&P女装2015冬装新品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now B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