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发拉比两品牌荣获中国孕婴童产业最高奖项2015 CBME AWARDS

金发拉比两品牌荣获中国孕婴童产业最高奖项2015 CBME AWARDS

| | | | 2015-12-22 09:08

    经过CBME AWARDS百人专家评审团的提名以及消费者的投票推选,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品牌“拉比”和“贝比拉比”,分别荣获2015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之“最爱消费者喜爱品牌入围奖”和“最具影响力品牌入围奖”。这是中国孕婴童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

贝比拉比获得2015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之“最具影响力品牌入围奖”

由亚洲博闻(UBM Asia)主办的中国孕婴童产业奖CBME AWARDS 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原则,集结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百人专家评审团”,与孕婴童消费者共同提名入围名单。入围名单由“百人专家评审团”投票及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现场行业观众投票,再综合网络票选结果产生获奖名单。CBME AWARDS 奖项包括:创新产品奖、服务10年奖、卓越20 年奖、服务社会奖、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母婴零售商大奖、终身成就奖、网络零售大奖以及童装设计大奖。为了鼓励产业了解消费者需求,2015年新设立“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通过来自时尚育儿论坛、育儿网、爱早教、丫丫网和妈妈帮等网络平台的消费者推选产生入围名单,并通过消费者投票产生最终获奖品牌。这次金发拉比两个品牌在严苛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取得荣誉,既是实至名归,更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金发拉比品牌绿色“亲肤”品质的推崇和信任。

拉比获得2015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之最爱消费者喜爱品牌入围奖”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拥有“拉比”、“下一代”和“贝比拉比”三大自有品牌。2015年6月10日,金发拉比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62,成为中国A股第一家母婴用品上市公司。

作为婴幼儿亲肤专家,金发拉比一直致力于“穿”、“用”两大类婴幼儿消费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baby打造“第一件亲肤礼物”,让“亲肤爱”呵护baby茁壮成长。

相关专题:2016年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拉比LABI BABY 拉比LABI BA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发拉比两品牌荣获中国孕婴童产业最高奖项2015 CBME AWARDS

上一篇:优雅新姿态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春夏大片发布

下一篇:快时尚品牌URBAN REVIVO全新概念店成都开幕活动明星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拉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