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SOS的肯尼亚系列灵感来自非洲孩子们的画笔

ASOS的肯尼亚系列灵感来自非洲孩子们的画笔

| | | | 2016-10-14 09:01

虽然如今以非洲为灵感来源的系列和品牌多如牛毛,不过Asos近日推出的全新“Made in Kenya”(肯尼亚制造)系列还是给人感觉不太一样。它的图案简单,不事故也不老练,配合同样简洁的剪裁,反而给看客放松的感受。

简单点,创作的方式简单点。

虽然如今以非洲为灵感来源的系列和品牌多如牛毛,不过Asos近日推出的全新“Made in Kenya”(肯尼亚制造)系列还是给人感觉不太一样。它的图案简单,不事故也不老练,配合同样简洁的剪裁,反而给看客放松的感受。

事实上这个“Made in Kenya”系列的灵感来源的确不一般,那些出现在衣服上的图画都是出自非洲小盆友之手。除了扎堆的太阳花,小朋友最爱的动物也跃然衣上,细心的人还会发现这些动物极具细节,比如长颈鹿肚子下的哺乳器官、砖瓦房上的信箱、野猪屁股上的翘尾巴等,最好地诠释了孩子眼中纯净的世界。

有了这些图案,剪裁和布料的选择都不需要太复杂。成衣主要为裙子、T恤、衬衫、套头衫等休闲款式。其售价也很亲民,平均为8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00元。目前在ASOS网站上有售。

其实当说到孩子的时候,你也许已经猜到这个系列和善意有关。“ Made in Kenya”的确是由Asos和非洲当地的慈善组织SOKO Kenya合作的。SOKO Kenya也是一个服装工作坊,而这一次的图案搜集其实是一个命题作文。为了推出这个系列,当地的一个小学的孩子被组织了起来,以“窗外的世界”为题作画。

“Made in Kenya” 系列从设计到生产全部在非洲当地完成,成了名副其实的非洲制造。一月多以前,Asos和SOKO Kenya的项目就已经推出了首轮作品,主打夏装,主题看起来有点度假风,还带点丛林探险的味道。

据worldmarket报道,“Made in Kenya”系列将坚持每件衣服都手工的方式制作,Asos还保证工人和艺术家都能在安全和环保的环境中工作,所有材料的获得也都合乎当地的要求并将用以循环利用。

这是Asos用以尝试履行企业道德准则和承担社会责任的项目,希望非洲传统手工艺能够在现代时尚的风潮里获得新生。

当前阅读:ASOS的肯尼亚系列灵感来自非洲孩子们的画笔

上一篇:蒲pukka女装2016冬装新品第一波上市

下一篇:LAMPO蓝豹全新高端品牌LAMPO ONE成都王府井百货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