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蒲pukka女装2016冬装新品第一波上市

蒲pukka女装2016冬装新品第一波上市

| | | | 2016-10-14 09:05

PUKKA蒲女装设计团队为了学习匠人精神,走进了贵州苗寨,深入了解和学   习苗族刺绣文化,传承一针一线的手艺,更是对苗族刺绣文化的致敬,让民艺与现代生活美学相结合,一份情怀,一份匠心,一份责任。

优雅、存在于生活

1、自然独特的枫叶黄散发出一种含蓄的都市感,时髦而高贵,温厚而端庄。

2、优雅高贵的藏青色神秘而魅力出众,突显现代女性的独立与坚强,为整体造型增添一分洒脱特质

3、欧若拉红是一个充满温暖又带有浪漫的色彩

设计师以这3组个性鲜明的色彩诠释PUKKA独有的舒适、且得体的优雅、使优雅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款式设计上运用解构以及不同材质的拼接、作为设计重点以追求那迷人的设计魅力;而流畅利落的剪裁,极具包容性的廓形带给身体高度自由,使款式又具有足够的实穿性。

材质上我们依然选用温润柔软的羊毛来设计单品;这是蒲PUKKA对优雅永不停息的艺术追求。

搭配:冬季的到来使‘叠穿’成为设计师首先的混搭手法,不仅具有实穿性而且让你的时尚态度时髦而舒适,蒲牌期待以我们的美衣来呈现你的优雅,使你的优雅存在于生活之中,而不止于内心。

PUKKA传递的蒲式生活是积极健康的幸福女人生活,如果您喜欢蒲牌,请将健康环保的理念分享给您爱的人,一同走进贴近自然的蒲式生活中。

PUKKA蒲女装设计团队为了学习匠人精神,走进了贵州苗寨,深入了解和学   习苗族刺绣文化,传承一针一线的手艺,更是对苗族刺绣文化的致敬,让民艺与现代生活美学相结合,一份情怀,一份匠心,一份责任。

PUKKA蒲 PUKKA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蒲pukka女装2016冬装新品第一波上市

上一篇:韩国衣恋ELAND旗下MIXXO女装2016秋季代言人同款价格目录

下一篇:ASOS的肯尼亚系列灵感来自非洲孩子们的画笔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UKK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