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初语女装迪士尼限量款“为爱而生”系列设计理念大揭秘

初语女装迪士尼限量款“为爱而生”系列设计理念大揭秘

| | | | 2016-10-24 11:18

10月23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汇美集团品牌合伙人、初语女装品牌创始人沈忆,将带领汇美集团旗下的初语、茵曼、生活在左三大主力品牌,以及与迪士尼合作定制款,走上一场国际时尚大秀的舞台——“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将在当天集结5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打造一场持续8小时“即买即秀”国际时尚大秀。

十年初语,始终用想象力观照世界,把对世界的思考转化为外在的无限想象和内在自我感和。当初语无限想象联萌迪士尼梦幻世界,最经典的IP白雪公主,会有什么样的奇妙反应?汇美集团品牌合伙人、初语品牌创始人沈忆给出了意想不到的答案~

汇美集团品牌合伙人、初语品牌创始人沈忆,2015年广东时装周斩获“最佳女装设计”、“十佳设计师”、“设计师协会奖”等大奖。

三大品牌与迪士尼合作的限量定制系列“为爱而生”系列,将在这场全国瞩目的电商盛事上首次亮相。其中,初语的灵感来源是白雪公主,而茵曼、生活在左定制款的灵感来源《美女与野兽》的贝尔公主。

沈忆介绍,初语与迪士尼的定制款,将以红、蓝、白三个色系为主,阐释白雪公主如雪的肌肤、鲜血一般的红唇,一款毛衣的廓型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箱型,配上空气感的裙摆,再以初语常用的卫衣来搭配,还有大流苏的小喇叭牛仔裤,演绎更有个性的白雪公主。

▲小圆领的设计,穿上显小巧又修身。前幅的童话卡通人物,蝴蝶结发箍,蓝色的公主裙,还有白雪公主大大的眼睛,迪士尼的印花才是最抢眼,街头感十足!蓬蓬的公主袖,褶皱的肌理营造出公主气氛哦。后幅的隐形拉链,方便穿脱。微薄适中、亲肤性强的卫衣面料,穿着起来非常舒适。

▲翻领的设计,保暖又有格调。前幅放大的白雪公主头像,还有蓬蓬的公主裙,上演着现代版的童话故事。卷边的袖口,层次堆叠出时髦感。撞色的收边,自然垂坠的下摆,能紧紧锁住身体内的温度哦。软软糯糯的毛衣手感,弹力十足,穿着保暖又显质感。

▲舒适的裤头剪裁,没有拘谨的线条,更没有束缚的痕迹。前幅个性无龄化的袋中袋设计,加入的小嵌袋很有设计感。裤身上的洗水波纹和磨破效果,带着点拽拽的不羁感。后幅的立体线条裁剪,修饰了臀部线条。裤脚处夸张的弧度毛须边,十足有个性,尽情彰显潮人的不羁个性吧。

▲连体帽的设计,极简休闲运动感十足,配上可调节帽檐宽度的抽绳,帅酷帅酷的。插肩式的蝙蝠袖,很有漫不经心的潮流味。罗纹的收缩袖口,不仅贴合手腕,还能紧紧锁住手臂的温度。前幅顺滑耐用的金属拉链,使用起来很方便。后幅大大的白雪公主印花,一出街就回头率爆表。微厚的面料,天气冷一点也不怕。

10月23日天猫全球潮流盛典,将通过8小时不间断的时装大秀创意布展以及多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展现最新潮流时尚趋势,实现“即秀即买”。迪士尼定制款即将开启抢购模式,你们准备好了吗?

初语 初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初语女装迪士尼限量款“为爱而生”系列设计理念大揭秘

上一篇:2016宁波国际时装周ESBACK伊思君凯风尚女装品牌发布

下一篇:puxiu璞秀女装2016秋冬大衣风尚节即将震撼来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初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