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6宁波国际时装周ESBACK伊思君凯风尚女装品牌发布

2016宁波国际时装周ESBACK伊思君凯风尚女装品牌发布

| | | | 2016-10-24 11:33

白领的时尚,简洁自然;时尚的白领,优雅自信。是ESBACK伊思君凯女装风格定位的体现。伊斯君凯品牌主要针对的是25—40岁左右,有活力、有知识、有品位、有内涵的消费女性。ESBACK伊思君凯女装体现着现代都市女性休闲、时尚的生活态度。

陌上花开 —— 援引自古吴越王给其夫人的一封信,原句是“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意境优美,寓意美好。陌上就是“田间小路”。漫步陌上,不惹匆促,心情是诗意的,优雅而散淡;花是自然的,朴素而恬淡,不若尘俗。陌上花开,是心灵回归恬静、回归自然之境,倾听远离尘嚣的美丽回音,在朴素缓慢的时光里,享一份安闲。

品牌诠释

ESBACK取其“BACK”的回归之意。回归原材(自然舒适的棉麻材质)、回归本色(温暖素丽的大地色系)、回归设计(独立自我的设计师风格)。“伊思君凯”意为“期待自我的回归”。

在ESBACK的品牌文化里,品牌主张比品牌故事更重要。“找寻、反思、沉淀、回归”四个小节。既是人生的四季,也是回归自我的历程。

广告语“尘嚣尽处,伊思君凯”构成一个完整的“回归”意境。

品牌精神

ESBACK崇尚匠心精神,坚信,如果有一件事值得做,那就值得把它做好。

希望像手艺人那样,一辈子踏踏实实,专注一件平凡的事,并且把它做到极致。希望像艺术家那样,始终保持初心。

产品概况

ESBACK女装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挥洒个性独立、时尚优雅大气的都市女性情怀。目标消费人群25-40岁,25岁左右的女性,汲取生活阅历的养分,走在修炼内心,重新定义自我、回归自我、独立主张的路上。

陌·邂逅 —— 腊粉色系 —— 不期而遇的心情,仿佛第一次听见自己的少女心,拥有红白参半的蜜粉色将活力少女粉升级的更女人味更温 婉动人,专属女人的饱满色系。

陌·静观 ——雾兰色系 ——寂静无声,一份出于污浊而不染的美妙境界。天然纯净的朴素兰,温柔如水,轻浅治愈, 如同辽原里静谧的湖水,沉静且充满力量。

陌·寻味 ——黄绿色系 ——仔细体味自然色系的应用灵感源于大地万物,象征着辽阔的基调与诗情画意,几近于泥土的大地色系,舒适而低调。

陌· 回音 ——祖绿色系 — —种聆听,无限辽阔追寻自我最真实的声音。纯净醒目的绿是一种实的灵魂,没有伪装和刻意打扮,不禁想到葱葱郁郁的广袤草原,吐露出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黑与白的纯粹,昭示温暖细腻,也诉说个性张扬。

ESBACK 亲子系列主题理念

灵感来源:关于小时候偷穿妈妈衣服的记忆

每个女孩小时候喜欢趁妈妈不在偷穿她的衣服,裙子总是太长的,在房间里走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踮脚提着裙摆。也少不了跑到镜子面前,想象自己长大后的样子,一会儿笑一会儿。

亲子款的设计,根植于ESBACK品牌内涵。

穿得像妈妈一样!

ESBACK伊思君凯 ESBACK伊思君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6宁波国际时装周ESBACK伊思君凯风尚女装品牌发布

上一篇:Steve&Vivian女装宁波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新品鉴赏

下一篇:初语女装迪士尼限量款“为爱而生”系列设计理念大揭秘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宁波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