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不关注GMV 周大福只是不留神拿了双11冠军

不关注GMV 周大福只是不留神拿了双11冠军

| | | | 2016-10-26 07:54

今年双十一临近,在各路品牌商纷纷制定出销售额目标时,周大福再次强调不关注GMV,不关注销售额排名,只追求双十一零投诉。它真的能成为拼销量浪潮中的一股清流吗?

周大福这家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在去年双十一销售额成功破亿。一时关于周大福刷单冲销量的传言四起,当时其电商负责人陈宇航直接回应称:“周大福冲击一个亿的销售数据里只要有一单是刷的,我就去天安门直播吃翔。”

在陈宇航看来,能有双11这样一个节日进行购物狂欢固然很好,但不论是品牌还是消费者,都需要切忌盲目追捧。如果品牌商盲目地想利用双11来扩大销售额或知名度,则很可能会得不偿失。

今年双十一临近,在各路品牌商纷纷制定出销售额目标时,周大福再次强调不关注GMV,不关注销售额排名,只追求双十一零投诉。它真的能成为拼销量浪潮中的一股清流吗?

日前,亿邦动力网率先对话了周大福电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宇航,内容整理如下:

(图为:周大福电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宇航)

亿邦动力网:周大福在今年双十一的战略目标是多少?备货情况怎么样?

陈宇航:我们依然没有订立销售额目标,只制定了服务目标。在去年我们的销售额突破了1亿元,那今年肯定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如果要满足这个量,我们会备到7亿元以上的货,来满足消费者对周大福产品的渴望程度。

其实去年的1个亿是很遗憾的,因为很多产品都已经售謦。如果不是因为这些款式售謦,真的是远远不止一个亿。今年我们不想让客户有想买买不到的感觉,整体的双十一计划都是围绕客户需求来做的,目的只有一个,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所以我们不是根据销售目标来备货而是根据消费者需求来备货。

亿邦动力网:周大福有参加天猫双十一晚会吗?如何看待天猫双十一晚会呢?

陈宇航:我们没有参加,当天我们会更注重于服务,暂时没有精力去做双11晚会这方面的工作了。但不排除我们明年会参与其中,毕竟这个晚会非常不错,很有创意,我们也非常欣赏,因为现在真的是娱乐为王。

亿邦动力网:周大福在今年双11拿到了哪些的资源位置呢?

陈宇航:我们进入了天猫双十一的主会场。周大福的双十一主要注重的是跟消费者的互动,所以所拿下的位置都是能与客户产生互动为主的,例如互动城一环等,希望能通过各种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周大福的产品,体验周大福的服务,传播周大福的珠宝文化。


CHOW TAI FOOK周大福 CHOW TAI FOOK周大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不关注GMV 周大福只是不留神拿了双11冠军

上一篇: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又要来了 为防恐袭具体举办地还在保密

下一篇:步森三季度净利暴跌 转型举步维艰重组均失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周大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