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马天奴旗下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6冬装新款廓形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马天奴旗下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6冬装新款廓形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6-10-27 11:22

    马天奴旗下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6冬装新款廓形大衣搭配流行趋势。LA DANUM 从时尚界的极简风潮出发,以艾玛的着装汲取灵感,推出廓形至上系列。用精致剪裁的廓形彰显独特帅气的时尚主张,突出美腿和好比例的最佳法则,将身材比例调到黄金点的设计,加之显高又显瘦的搭配技巧,让你穿出霸气女王范儿。

黑色及简约X型轮廓,搭配极具设计感的白衬衫,满是冷艳高贵的女王范儿。

手工编织的纱纺织,加之流苏、格纹元素,搭配衬衫、阔腿裤,让艾玛式的英伦情调温暖你整个秋冬。

有建筑感的廓形大衣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搭配黑色收腰连衣裙,打造酷炫妩媚女总裁,给人以沉稳可靠的感觉。

拉长身形的小黑裙,极致的收身剪裁,经典优雅,柔和的线条让你冬天也能女人味十足。

假两件的款式, 大方又得体,搭配同色系阔腿裤,姿态优雅却又带着干练的态度,舒适度时髦度满分。

LADANUM 精致的双面呢斗篷,灰白撞色的银狐毛口袋,优雅低调又不失华贵大气。



la danum阿丹娜 la danum阿丹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马天奴旗下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6冬装新款廓形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雅氏achette 2016秋冬新款裸靴,让你女人味UP整个秋天

下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季新品橄榄绿系列服饰搭配LOOK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马天奴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