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氏achette 2016秋冬新款裸靴,让你女人味UP整个秋天

雅氏achette 2016秋冬新款裸靴,让你女人味UP整个秋天

| | | | 2016-10-27 11:22

雅氏,英文名称:achette 。始创于1968年,专注于高端休闲时尚鞋履的设计与制作。由Pierre Robert Helaine先生与Andre Helaine女士共同创立,总部设在古老而浪漫的法国卢瓦尔河谷城堡区。achette品牌低调内敛,鞋履产品设计色彩鲜艳、优雅简洁,致力于为穿着者带来舒适行走体验。

雅氏achette ·新品上市

踝靴刚好到达脚踝的长度,对于双腿比例有极好的修饰作用,尤其是双腿不够修长的女士搭配半截裙穿着,不但显得利落,而且比例也得到美化。

搭配黑色裤子更可以让腿长无限延伸。这样的百搭经典款,怎么穿更有造型感?答案就在这里。

平底款

——随意掌握帅气度

平底短靴相比其他的鞋款多了一份舒适和随机,不论什么样的着装,一双平底短靴立刻让你活力十足,为你带来一身的轻松时尚。

浅色长款风衣搭配黑色修身九分裤,一双雅氏暗金色短靴带来优雅干练的独立女性之美。

同样是浅色长款外套,搭配上深蓝色修身牛仔裤、雅氏新款深色裸靴,这样的搭配,更显清爽自然! 

粗跟款式

——时尚舒适显腿长

粗跟短靴就是能让你的腿显得更长更细,并且穿着的舒适感也极佳,随意漫步却也浪漫优雅。

深色粗跟踝靴与牛仔裤的搭配绝对时尚,秋季针织长款外套更显修长身材,保暖又有型。

厚底款

——增强气场与时尚

不知何时开始厚底款式的鞋子便频频出现在街拍当中,它是秋冬季街头风格的最佳体现。

在为你增添高度的同时无形之中也增强了气场,谁不想显得双腿更细更长呢。

自然舒适,时尚迷人

全新雅氏秋冬款裸靴,让你优雅自如的度过这个“冷清秋”

我爱我,最自然的我。

雅氏achette 雅氏achet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氏achette 2016秋冬新款裸靴,让你女人味UP整个秋天

上一篇:森马双11销售目标6亿:招了2000多名临时工

下一篇:马天奴旗下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6冬装新款廓形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