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双11销售目标6亿:招了2000多名临时工

森马双11销售目标6亿:招了2000多名临时工

| | | | 2016-10-27 12:40

森马物流总监胡宏峰介绍,服饰行业,要做好“双11”需要各方面配合。从人员,系统,设备,货品,策略,快递,场地等多个因素准备“双11”。并表示森马目前物流合作商大概有10多家,为备战双11另外还准备了3000多名作业员以及2000多名临时工来解决双11的出货问题。

日前,在菜鸟双11物流动员大会上,森马物流总监胡宏峰透露,森马今年电商销售额预计会达到30亿,双11预估销售额为6——7亿,产生包裹数是350万单。

胡宏峰介绍,服饰行业,要做好“双11”需要各方面配合。从人员,系统,设备,货品,策略,快递,场地等多个因素准备“双11”。并表示森马目前物流合作商大概有10多家,为备战双11另外还准备了3000多名作业员以及2000多名临时工来解决双11的出货问题。

胡宏峰坦言,双11当天预估的350万单以上的包裹,计划在6天内完成,平均每天大概是60万单左右。

据悉,森马电商,是森马的全资子公司,2012年成立,地点在杭州,旗下有森马、Balabala等数十品牌,产品涵盖了0-40岁的年龄段,当前,森马销售位列休闲服饰第一,巴拉位列童装类目第一。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双11销售目标6亿:招了2000多名临时工

上一篇:明星演绎MCM品牌Stark Insignia系列包包

下一篇:雅氏achette 2016秋冬新款裸靴,让你女人味UP整个秋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