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Gucci古驰2016秋冬新品小精灵系列

明星同款演绎Gucci古驰2016秋冬新品小精灵系列

| | | | 2016-10-28 14:04

来自纽约的音乐艺术家Trouble Andrew,受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之邀共同创作出一系列藉由彩绘涂鸦的手法,将品牌标识融入街头文化的华丽作品,在一场跨界艺术的碰撞下所诞生的Gucci古驰小精灵(GucciGhost)系列令人耳目一新。

Gucci古驰小精灵系列完美地结合街头、流行及文化,将品牌标识的蕴意渗透进全新的美学语境中,体现出独特的自我风格。 

此系列中,"小星星","小钻石","小飞碟","Real","GG" 以及"Life is Gucci" 等涂鸦贯穿其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时尚街头概念。

明星演绎

朴山多拉(Sandara Park)身穿古驰小精灵系列夹克搭配GG Marmont链条包出席活动,展露个人时尚魅力。

朴山多拉(Sandara Park)

李宇春身穿古驰小精灵系列夹克亮相,尽显俏皮与随性。

李宇春

李宇春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将古驰小精灵系列的洒脱与活力带到街头,为城市增添别样艺术气息。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碧昂斯(Beyonce)身穿古驰小精灵"小钻石"涂鸦外套,彰显独特个性。

碧昂斯(Beyonce)

自我表现

美国Vogue网站邀请来自纽约的年轻女性,以个人风格去诠释属于她们的古驰小精灵系列穿搭,演绎跨界艺术碰撞下诞生的潮流风格。

作为模特和歌手,16岁的Mallory Merk钟情于随性简约的风格,连帽衫搭配古驰小精灵系列"小钻石"大衣,街头风格与活力运动风混搭出新鲜别致的造型。

她将个人气质与古驰小精灵系列的独特风格相结合,展现出打破常规的审美趣味与自由自在地表达自我的勇气。

古驰小精灵系列涂鸦在不同情境的演绎下焕发出灵动生机,使当代时尚更具魅力。

GUCCI GUCC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Gucci古驰2016秋冬新品小精灵系列

上一篇:淑女屋旗下小淑女与约翰童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FAIRYFAIR菲菲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ucc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