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试水“债转股” 借力伊藤忠加速国际化

波司登试水“债转股” 借力伊藤忠加速国际化

| | | | 2016-10-29 09:40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表示:“此次贷款资本化,不但加大公司资本实力,也加速了波司登与伊藤忠合作的深度融合,凭借伊藤忠集团的丰富零售经验,将有助提升集团整体的管理和营运能力,以及有利集团在海外地区的业务拓展计划。”

公告显示,本次盈新认购股份占波司登已发行股份的20.74%,每股认购价格0.93港元,相较认购协议日9月6日收市价0.71港元,溢价达31.0%。本次交易完成后,高德康及其联系人对波司登的持股量将由58.87%增至65.93%。

  据公告,盈新的普通股由高德康全资拥有,其中无投票权优先股由ITC SPC全资拥有,并为主要股东。截至公告日,盈新持有2,010,000,000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的22.72%。而ITC SPC公司则是伊藤忠集团的附属公司与CIAM共同成立的公司。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表示:“此次贷款资本化,不但加大公司资本实力,也加速了波司登与伊藤忠合作的深度融合,凭借伊藤忠集团的丰富零售经验,将有助提升集团整体的管理和营运能力,以及有利集团在海外地区的业务拓展计划。”

  今年一月,波司登与盈新订立一项240亿日元融资协议,约14.24亿元人民币,以提升公司资本实力。6月19日,伊藤忠纺织公司总裁小关秀一携高管团队造访波司登,为双方的深化战略合作推进了一步。

  而本次贷款资本化完成后,波司登与伊藤忠的合作将实现全线资源共享。一方面,伊藤忠将派驻具备20至30年丰富服装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协助识别波司登与伊藤忠集团之间的合作范畴。

  双方的初步合作计划包括:引进具有高竞争性的原材料以提升公司品牌及产品价值、强化海外销售市场以及电商销售、使用伊藤忠东南亚地区的新生产基地以降低生产成本并扩大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共同寻求并购欧美高端羽绒服品牌以及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婴童品牌的机会,促进波司登的多元化发展、借鉴伊藤忠的国际管理经验优化公司内部监控和经营管理手法,以提升波司登的企业价值。

  据公告数据,本次认购新股,认购价格为0.93港元,较协议认购当日的0.71港元溢价为31.0%,超出行业可比公司高端水准,就此价格所隐含的市盈率约为22.65倍,高于行业可比公司市盈率平均水准,也表明公司主要股东盈新对双方合作及波司登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支持。

  波司登近年来面对国内服装行业的低迷态势一直在寻找突破良机和新的增长点,而伊藤忠作为世界著名的综合贸易公司,在中国拥有庞大的贸易规模和市场利益,借助伊藤忠国际化管理经验,能够提升波司登的管理水平和效益,加速国际化进程、多品牌战略和多元化发展。同时,伊藤忠在中国的发展也需要与波司登深入合作,从而在国际化品牌中国化的进程中找到本土化、市场化的渠道。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试水“债转股” 借力伊藤忠加速国际化

上一篇:OMAZIC奥玛丽琪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美得不像话

下一篇:意大利设计师品牌D&x男装2016秋冬新款潮流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