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普拉达Prada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太阳镜系列

普拉达Prada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太阳镜系列

| | | | 2016-11-10 08:13

5年前诞生于Prada秀场上的经典之作,以张扬大胆的线条轮廓让人印象深刻。巴洛克时代堪称艺术史上最为奢靡浮华且生机勃勃的时代,大量运用的花卉元素和植物图案成为其专属的风格特色。Prada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太阳镜,重新诠释了巴洛克艺术元素。

  普拉达Prada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太阳镜系列

  全新Minimal Baroque系列共有三个款式,将以往浮华繁复的装饰性图案以更简约流畅的手法呈现。别致图案与太阳镜的镜框完美结合,兼具装饰性和实用性,塑造出梦幻与现实交织互融的立体感。Prada以抽象手法将莨苕叶、月桂枝及棕榈叶等植物图案转化为流畅卷曲的环形线条,完美展示出此类图案匠心独具的格调。而镜框曲线则以叶芽枝条为灵感予以勾勒,在出挑外表下,隐现优雅精致之美。

  将手工打造的金属元素予以强化。超大镜框、双桥设计、微光闪耀的铰链元素与蝶形翅膀对称感完美融合,是Minimal Baroque装饰美学的极致体现。

  富有艺术感的对称性和精巧的曲线条烘托出立体感十足的轮廓,与圆形镜片形成视觉上的呼应,是对经典原创款式的全新演绎。

  保留了经典流畅的正面轮廓,闪亮的双色板材组合形成的浅浮雕效果使得整体效果更具冲击力。

PRADA普拉达 PRADA普拉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普拉达Prada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太阳镜系列

上一篇:鲜花品牌roseonly诺誓全新代言人2016广告画册

下一篇:高街快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或将正式退出英国市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ra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