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XG全品牌双11单日业绩3.8亿,GXG品牌排名男装类目第一

GXG全品牌双11单日业绩3.8亿,GXG品牌排名男装类目第一

| | | | 2016-11-15 13:59

今年双11,GXG四大品牌联动线下600多家门店共同参与狂欢,O2O销售占比连续多年复合增长100%以上,单个门店的日发包量达300个以上。在双11不仅线上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快速收到来自同城周边门店的包裹,同时线下消费者在线下门店也购买到了与线上一样优惠的商品。

11月15日,GXG方面消息,2016年双11战幕已经落下,第七次参加双11的宁波中哲慕尚控股集团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当天旗下品牌突破3.8亿,相较于去年双11当日2.55亿的业绩,同比增长48%!其中GXG单品牌以2.74亿的业绩,跃居男装类目第一!

  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一如既往的欢呼雀跃与热火朝天,今年中哲慕尚集团(以下简称“GXG”)双11作战现场又多了一份淡定与从容,这一份平静不仅仅是源自于过去6年双11的丰富经验,更是来源于足足一年时间的悉心准备。

基于消费者需求 采用创新性供应链与产品设计

  过去的一年中,由于消费者的升级迭代GXG开始苦练内功,大胆开始尝试1.0版本的供应链改变,从以往的大货模式开始逐步走向数据化柔性供应链模式。基于消费者的需求,GXG在今年的双11中推出了多系列爆款产品,包括设计师联名合作系列、打破黑白灰常规的彩色系列等,不仅让消费者在双11当天买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新品,而且还大幅度提升了商品售罄率。目前,基于消费者对创新性供应链的需求,GXG商品供应链周期最快已可达7天,商品售罄率当季达到90%以上。基于线上市场巨量的数据以及更宽的消费结构,GXG电商已从以往仅仅围绕流量资源传统运营的模式走向围绕商品展开,供应链保障,通过内容营销触达消费者的全新模式。这不仅是今年双11GXG成功的关键之一,也是GXG电商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关键。

  娱乐化内容营销 打造引流新模式

  互联网传统的流量红利时代已经过去,流量碎片化、年轻化已经成为一种共识,如何抓住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时尚品牌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娱乐化的内容营销在这个双十一就显得格外重要。这次双11除了在淘内外传统的钻展、直通车的推广投入之外,基于网红以及直播的形式,GXG以一场“夜总会”举起了双十一营销的大旗:11月1日-11月9日“GXG夜总会,每晚8点总会发声”,与以往直截了当介绍产品、搭配等单一的直播内容不同,此次GXG夜总会直播围绕主推商品的系列感、设计理念展开,基于商品每晚推出一个极具话题性的直播主题,诸如”不醉不归“、”电玩尤物“、“食色性也”、“百变大咖”等,用丰富有趣的内容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与互动,累计观看人数突破80万,点赞突破1380万。

  同时,在直播过程中不断重复宣传GXG“开场前1000名下单并付款送价值4299皮衣”活动,加深了消费者对于品牌双11开场活动的印象,并促进了双11流量在预热期不断回滚和购物车即收藏的增加,使得GXG开场11分钟便突破1亿,远远甩开男装类目其他竞品。

  全渠道融合发力 智能导购助力无边界购物

  从简单的同款同价到库存的共享,从接单发货到订单的互通,从直营到代理的协同,从系统到组织结构的融合, GXG全渠道基于订单中心、结算中心、物流中心已经逐步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今年双11,GXG四大品牌联动线下600多家门店共同参与狂欢,O2O销售占比连续多年复合增长100%以上,单个门店的日发包量达300个以上。在双11不仅线上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快速收到来自同城周边门店的包裹,同时线下消费者在线下门店也购买到了与线上一样优惠的商品。

  与天猫共同推出的智能导购也是今年全渠道的一大亮点,GXG也成为了第一个尝试智能导购的品牌。在双11当天,GXG部分门店出现了一个触摸电子屏,消费者通过在电子屏上选购自己喜欢的衣服,并最终通过天猫下单付款。这不仅拓展了部门门店的陈列空间,也让线下消费者在门店与线上共同狂欢,同时让门店橱窗24小时不打烊成为了可能,实现线上线下无边界购物与支付。

  高效服务团队 推崇客户体验至上

  据悉,今年双11 GXG完成超3亿的目标,可以说是在预期之内,所以更注重的还是在提高发货效率和优化客户体验上。2016年借助校企合作项目,GXG与宁波各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合作,提前选拔出优秀学生人才500人次,通过长达半年的学习培训,为双11打造更具活力、效率和能力的客服团队。在仓储发货体系,GXG仓储采用全新发货作业流程模式,以30名内部员工管理调动1300名非公司内的专职发货人员,并继续与顺丰速递进行深入合作,将更高的人效、更细致的流程把关、更精益求精的服务发挥到极致。


相关专题:2016“双十一”专题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XG全品牌双11单日业绩3.8亿,GXG品牌排名男装类目第一

上一篇:PEACEBIRD WOMEN太平鸟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Folli Follie品牌2016秋冬新款饰品系列明星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