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新品外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新品外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6-11-15 16:26

与春夏截然不同的是,秋冬,姑娘们完全可以走‘软萌圆’路子,不必再为如何显身材而刻意要求修身款式。那么这样一来,选择也是多了不少。

关于挡风御寒,让VERO MODA女装接地气的、特别实用的推荐几款吧。

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新品外套

【此时不穿更待何时】之潇洒风衣篇

    气质长款或是利落感及膝,极简的设计永远是风衣最魅力的模样,与此同时,色彩的突破,也会成为点睛的一笔。

风衣有了,里面的内搭也少不了,一件优雅质感连衣裙配合风衣,是通勤最佳选择。

【万事俱备不怕冬的来临】之软萌羽绒篇

没有羽绒服和棉服的冬季不仅仅是残缺的,还是会冻成狗的。

    一抹亮色,是冬天雪地里的一剂青春活力,既然时尚本就是一种态度,那么这个靓丽秋冬请让我们一起点燃。

【气场是女性最佳的“化妆品”】之奢华皮衣篇

即使增加了温暖毛领,也抵不住皮衣本身特定的酷属性!

腻歪了黑色棕色的皮衣套路,你可知白色提气效果也是无人能及?!

VERO MODA VERO MO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新品外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Marella女装2016白色系冬日单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Gucci古驰推出2016假日Holiday Collection系列配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ERO MO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