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ella女装2016白色系冬日单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Marella女装2016白色系冬日单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1-15 16:33

    北极,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一眼望去的极地白,让人心生浪漫。无边的冰雪,漫长的冬季,极致而纯粹。MARELLA女装将极地白的高级融入冬日单品,打造属于冬季的色调。

Marella女装2016白色系冬日单品推荐

MARELLA BOMBO

    好似一件披在肩头的斗篷,较长的后摆很好地修饰臀部线条,为冬日街头注入一股不羁的街头混搭风。

MARELLA DUMBO

柔软的毛线编织麻花纹理,为针织增添细节与层次感。简洁的色彩,包裹玲珑身段。

MARELLA SPUMA

    可拆卸的袖子赋予羽绒多样的穿着,插肩袖的剪裁增添细节,绗缝效果突出层次感,让羽绒饱满而立体。

MARELLA AMELIA

    抛弃繁复的装饰,简洁的立领包裹修长的脖颈,点缀两侧的棒针花纹肌理,为简洁的衣服增添运动活力。

MARELLA LONDRA

俏皮流苏摇摆冬日活力,清新的白色跳跃于冬季,演绎最唯美的篇章。

冬季做一个「白色」的冰雪甜心。

Marella Marel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ella女装2016白色系冬日单品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Alphabet爱法贝童装丹阳华地百货盛大开业

下一篇: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新品外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