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推荐:纹艺暖冬

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推荐:纹艺暖冬

| | | | 2016-11-17 11:24

AIKERL(艾可儿)女装是简约时尚与真我态度的表达,推崇艺术化、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为追求生活质感与享受生命本真的女性提供不一样的时尚精品。臻我•品悟生活,是AIKERL恪守不变的品牌核心。

大衣无疑是冬季不可或缺的品类,层出不穷的创新图案,日益更新的材质与工艺,都将赋予冬大衣独具鲜活的印记。

2016冬,艾可儿AIKERL女装从自然界的游历中汲取创作灵感,将奇趣精雅的纹案印象刻画成大衣的文艺标记,附和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充分解读装饰主义之美。

几  何  图  纹

玩味创意的不规则图纹

冲破传统几何的循迹

以新颖形态呈现视觉冲击

抽象中包含无尽遐思

斗篷式几何图纹大衣,廓型设计别出心裁,使得御寒保暖性加强,袖口处轻松有型;与同色系毛衫搭配,更显时尚大气。

敞开式几何图纹外套,两侧墨蓝色口袋体现立体层次感;与同色系羊毛连衣裙搭配,穿着知性沉稳,散发浓厚文艺气息。

波  普  格  纹

温暖舒适的意大利提花毛料

应运出黑灰渐变的波普格纹

别出心裁的动感层次

为格纹图案注入新的活力

A型波普格纹长款大衣,格纹不规则点缀衣身,充满艺术视觉感;内搭墨绿毛衫与浅灰阔腿裤,优雅复古,精简干练。

修身H型波普格纹长款外套,简洁的线条蕴含设计巧思,异材质拼接展现时尚态度;内搭深邃酒红色连衣裙,尽显优雅意蕴。

笔  触  花  纹

深浅灰渐变的笔触花

绽放在经典胚底面料上

宛如艺术家偌大挥洒的笔迹

恣意洒脱又灵动别致

经典A型笔触花纹长款大衣,宽阔长摆穿着无拘束感,巧妙修饰曼妙身材;内搭酒红色毛衫与黑色阔腿裤,都市气息弥漫而生。

/
简约大气的笔触花纹背心连衣裙,侧口袋设计兼具实用与装饰功能;内搭浅灰色毛衣,突显精巧的淑女气质,可外穿羊毛针织,保暖百搭。

艾可儿AIKERL 艾可儿AIKER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推荐:纹艺暖冬

上一篇:这家号称咖啡界Apple的品牌 靠什么拿到Google、Twitter的投资?

下一篇:这些宇宙级奢侈品,为了它的logo也是拼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艾可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