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这些宇宙级奢侈品,为了它的logo也是拼了!

这些宇宙级奢侈品,为了它的logo也是拼了!

| | | | 2016-11-17 11:21

这些世界顶级服饰品牌的LOGO被用户们穿在身上,作为自己身份的象征。那么,这些世界顶尖级别的服饰品牌logo,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小心思呢?

这些世界顶级服饰品牌的LOGO被用户们穿在身上,作为自己身份的象征。那么,这些世界顶尖级别的服饰品牌logo,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小心思呢?

即使现在买不起,知道点历史意义也是好的呀

爱马仕 Hermès

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以上乘的材料和精巧的工艺赢得口碑。标志的设计灵感源自作品《四轮马车与马童》:

一辆双人座的四轮马车,马童随侍在侧,需主人亲自驾驭,,表明:爱马仕提供的一流的商品和服务,但如何显现商品特色,需消费者自己驾驭。  

博柏利 Burberry

英国的奢侈品牌,其标志设计是一个左手拿盾牌,右手拿旗子正骑在马上向前奔跑的骑士。  

武士手持的盾牌象征保护、勇敢与力量;锦旗上的Prorsum是拉丁语,意指前进,寓意着Burberry勇往直前,事业永远向前,同时也寓意着Burberry用力量和信念去保护爱它的人们。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一八五四年,路易威登于巴黎成立,从此为其殿堂级产品的地位奠下稳固的根基。

品牌以其创始人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的名字命名,也继承了他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从 LV (路易·威登) 的第二代传人乔治·威登开始,LV 的后继者都不断地为品牌增加新的内涵。LV 第二代族人为品牌添加了国际视野和触觉。第三代卡斯顿·威登又为 LV 带来了热爱艺术、注重创意和创新的特色。至今,已有6代 LV (路易·威登) 家族的后人为 LV 品牌工作过。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其logo是一只向右看的鹰,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

普拉达 Prada

1913年,Prada 在意大利米兰的市中心创办了首家精品店,创始人Mario·Prada(马里奥·普拉达)所设计的时尚产品,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

logo以萨瓦盾徽和皇家章纹的图形作为标志。之前 LOGO 顶部的萨沃伊(Savoy)徽章曾是禁止使用的,直到1919年 Prada 成为意大利皇室的制定供应商。

范思哲 Versace

范思哲 LOGO 设计运用象征的手法,采用神话中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为精神象征所在,汲取古希腊、埃及、印度等的瑰丽文化打造而成。美杜莎是希腊神话中的女魔头,代表着权 威和致命的吸引力,它象征着范思哲不仅有着超脱歌剧式的华丽,极强的先锋潮流艺术特征受到世人的追捧。

至于为什么要使用美杜莎作为品牌 LOGO ?因为没有人能逃脱美杜莎的爱。

迪奥 Dior

Dior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 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

它的配色并未采用过多的修饰,直接纯色的黑。整个标志表现得非常流畅,将D字母与设计中的每个细节都完整的协调在一起。D字母与O的搭配就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典型,一个半圆与椭圆的呼应构成了完美的弧线。

纪梵希 Givenchy

Givenchy的4G标志分别代表古典 (Genteel)、优雅 (Grace)、愉悦 (Gaiety)以及Givenchy,这是当初法国设计大师Hubert de Givenchy创立Givenchy时所赋予的品牌精神。

香奈儿 Chanel

一正一反的两个C叠加的形状,是将CocoChanel的双c交叠而设计出来的标志,这是让chanel迷们为之疯狂的“精神象征”。

Chanel 的 LOGO 由 Coco Chanel 在1925年亲自设计,沿用至今。关于这个 LOGO 灵感的来源有三种说法,一种是来自 Aubazine 教堂的玻璃窗,Coco Chanel 曾在那里度过了自己的童年;一种说法是,Coco Chanel 在一个著名的派对上偶然看到了一个文艺复兴时期的双 C 标志;最后一种说法比较符合大众心理,关于一个叫 Capel 男孩的爱情故事。

他挚爱 Coco Chanel 一生,并在最初时支持她的事业和她的一间服装店。传记作家 Justine Picardie 曾暗示说,双 C 标志是一种隐喻,Coco Chanel 和 Capel 没有商业联系、没有结婚证,但他们却彼此重叠,也随时远离。

古驰 Gucci

该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是其创始人 Guccio Gucci 名字的缩写,这个标志设计就如同它的商品一样,奢华高贵,金黄的颜色,交错的设计,无可挑剔的展现了其企业的华美气质。毋庸置疑,这个标志和香奈儿 的双 C 品牌 LOGO 极像,但他们从来没有为此而提起过任何诉讼。

芬迪 FENDI

FENDI芬迪logo含义以双F字母为标识系列继CHANEL的双C字母,意大利GUCCI的G字母后,又一个时装界众人皆知的双字母LOGO,常不经意的出现在FENDI的服装、配件等细节上,后来甚至成为布料上的图案。

芬迪是在一战后以皮草起家的,以一流的毛皮类服装而著名。作为一个苦心经营的家族企业,芬迪是唯一不由男性经营的公司。

华伦天奴  Valentino

说起华伦天奴 (Valentino),人们自然会感受到这个名字所具有的罗马贵族气息。华伦天奴 (Valentino) 代表的是一种宫廷式的奢华,高调之中却隐藏深邃的冷静。

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拉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是有着浓浓美国气息的高品味时装,马球标志是拉夫·劳伦最著名的标志,通过以贵族的马球运动为品牌LOGO,拉夫·劳伦勾勒出了一个美国梦:漫漫草坪、晶莹古董、名马宝驹。

为了买得起它们而努力奋斗吧!!!

AIVEI艾薇 AIVEI艾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这些宇宙级奢侈品,为了它的logo也是拼了!

上一篇: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推荐:纹艺暖冬

下一篇:Chloé也玩了把旧瓶装新酒的游戏 推出定制字母挂饰的服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奢侈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