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周成建辞任美邦服饰董事长 30岁女儿胡佳佳接班

周成建辞任美邦服饰董事长 30岁女儿胡佳佳接班

| | | | 2016-11-21 19:35

辞职以后,周成建先生将不在美邦服饰担任任何职务。按公告披露的资料,胡佳佳研究生学历,2010年毕业于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11年取得伦敦马兰戈尼学院时尚营销硕士学位。2011年至2016年,在公司曾任职于总裁办公室、Metersbonwe鞋类开发营运部、品牌营销部、战略发展部。胡佳佳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25,000,000股。


11月20日,美邦服饰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胡佳佳女士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选举胡佳佳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同时,董事会同意聘任胡佳佳为公司总裁,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现年30岁的胡佳佳,系周成建之女。辞职以后,周成建先生将不在美邦服饰担任任何职务。

按公告披露的资料,胡佳佳研究生学历,2010年毕业于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11年取得伦敦马兰戈尼学院时尚营销硕士学位。2011年至2016年,在公司曾任职于总裁办公室、Metersbonwe鞋类开发营运部、品牌营销部、战略发展部。胡佳佳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25,000,000股。

目前,周成建的儿子胡周斌也出任美邦服饰董事。

周成建

美邦服饰在公告中称,周成建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周成建依然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将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对周成建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除了周成建,当天的公告中,美邦服饰还同期披露董秘、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变更的公告。

对于美邦服饰的这次高管大换血,外界尚不清楚具体原因。

附胡佳佳简历

胡佳佳:女,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2010年毕业于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11年取得伦敦马兰戈尼学院时尚营销硕士学位。2011年至2016年,在公司曾任职于总裁办公室、Metersbonwe鞋类开发营运部、品牌营销部、战略发展部。胡佳佳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25,000,000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周成建先生为父女关系,与董事胡周斌先生为姐弟关系。胡佳佳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周成建辞任美邦服饰董事长 30岁女儿胡佳佳接班

上一篇: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2016秋冬定制服务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新款无龄优雅系列流行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周成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