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西单大悦城的新鲜美食,PLAY KING玩者火焰薄饼!

西单大悦城的新鲜美食,PLAY KING玩者火焰薄饼!

| | | | 2016-11-22 16:30

话说真心好久没去西单那边儿逛吃逛吃了,上周去了一趟纯是为了拔掉微信朋友圈被小伙伴儿们种的草,这根儿草是西单大悦城地下一层新开的PLAY KING玩者火焰薄饼,深夜晒美食太不道德了,馋煞我也!

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来,这家店招牌菜品就是“火焰薄饼”,具体这道美食到底是什么,下文中慢慢揭露!

对了,值得一说的是,这家店的主厨是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厨师,店里招牌菜品的创意和发明也是由他带来滴!

特别喜欢这家饭馆儿的环境,开放式的门脸和厨房,吃饭聊天没有沉闷和拘束的感觉。

不过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感觉,也可以不做外面做里面。

给外面的用餐区来个特写,注意看墙面的投影,现场看还是蛮有感觉哒!

店铺一角,是工具也是摆设,挺有个性。

坐下后直接菜单招呼着,正反面我拼在一起了,图片不小,点击图片放大看下呗!

主打的火焰薄饼必点,每款共有10寸和12寸两种规格可选,我和朋友共5个人点了4张10寸的火焰薄饼,除此以外,还点了店铺里的特色炸鸡拼盘和饮料,果然眼大肚小被撑到了,不过真心每样儿都好吃到不行!

这四瓶儿造型奇特的饮料也是PLAY KING特色之一:火龙果凤梨汁和气泡饮。

从左到右前两瓶儿是火龙果凤梨汁,后两瓶儿分别是百香果气泡饮和蓝莓气泡饮。

四瓶儿摆在一起不太能看出气泡饮造型的奇特之处,拿人当参照物一看便知,瓶子超高超长,视觉效果超棒。

而且它不光造型奇特,口感也很好,喝起来甜度适中特别爽口。

店员还特别介绍说它家的气泡完全不是那种含有特多香精、色素的浓缩糖浆调剂出来的,是用健康的柠檬酸和xx制作而成,具体说什么我忘了,反正喝起来很安心啊!

喜欢喝酒的可以点它家的鸡尾啤酒,一共三款,我们点的是蓝莓鸡尾啤酒和青柠鸡尾啤酒,我个人更喜欢后者。

这是我上面说到的特色炸鸡拼盘,特别好吃!

其实我们点了两份,照片儿中这份是炸鸡和鳕鱼的拼牌,还有一份是炸鸡和德国小香肠的拼牌,都怪太好吃,吃上一份我就忘了拍另一份......

去这家店吃东西除了点招牌火焰薄饼之外,一定要点炸鸡!

它家炸鸡是那种外酥里嫩的口感,特别进味儿还没有腥味儿,和我在韩国吃过最爱的一家炸鸡店的炸鸡口感基本无差,询问过才知道它家用的就是韩国进口的炸鸡粉,以后终于在北京也能吃到我心心念了好久的炸鸡了!

吃完炸鸡觉得腻口的话,吃几根附送的萝卜泡菜真心舒爽,微辣的口感比一般韩国炸鸡店随炸鸡附送的好吃很多。

主角来了,火焰薄饼是也!

分别是梅干菜小鲜肉和金枕榴莲火焰薄饼,前者微辣咸祥,后者香甜浓郁!

饼胚确实好薄,一口要下去脆脆的,再加上丰富的馅料,除了好吃到cry之外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瘦身减肥直接抛到九霄云外了,吃爽了再说!

特写之一,满满的芝士和金枕头榴莲。

特写之二,满满的芝士和肉肉。

介个是烟熏培根火焰薄饼,没想到培根和洋葱搭配起来还真是妙,口感咸中带甜,吃起来特别香!

吃饱喝好临走还碰到了传说中的主厨,荣幸的求了张合影!

至于招牌菜品火焰薄饼千万别问我这三味儿哪个味儿最好吃,因为都特好吃,下次准备试试大众点评中好多网友推荐的果仁玉米和孜然鸡肉火焰薄饼,回头等我分享!

PLAY KING玩者火焰薄饼 PLAY KING玩者火焰薄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西单大悦城的新鲜美食,PLAY KING玩者火焰薄饼!

上一篇:NB被烧锐步借势营销 川普将如何影响美国体育行业?

下一篇:New Balance KIDS( NB KIDS)新百伦童鞋12.9丹阳八佰伴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大悦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