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K女装2016冬季新品:混搭潮流,寻找童心乐趣

IK女装2016冬季新品:混搭潮流,寻找童心乐趣

| | | | 2016-11-23 07:33

ik旨在为追求完美而又童心未泯的新时代女性,打造实用而有艺术感的时尚着装,提供充满无限乐趣的混搭体验。

   混搭其实也是有渊源的,最早源自于英语词语中的Mix and Mactch(混和搭),当时强调的是搭(Mactch)而不是混(Mix),21世纪传入中国后,深受90年代欧美盛行的Grunge 风格的“邋遢”搭配及日系层叠穿法的潮流影响,“混搭”这才被纳入时尚词典。

    将条纹、印花、牛仔、皮革等各种不同的服饰随意全部组合,寻找混搭的实验乐趣。

将同色系,同花纹的单品简单合理的穿搭,才会穿出时尚舒服的效果!

ik态 度:将 混 搭 进 行 下 去 

我们习惯了按部就位

我们习惯了一成不变。

21世纪逆转时代规矩,将混搭进行下去

无论是呆萌的趣味卡通口袋

还是帅气的黑色夹克

亦或是混搭佳品的大衣

ik旨在为追求完美而又童心未泯的新时代女性

打造实用而有艺术感的时尚着装

提供充满无限乐趣的混搭体验

ik女装 ik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K女装2016冬季新品:混搭潮流,寻找童心乐趣

上一篇:GUESS内衣2016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藏不住的性感!

下一篇:继续衰落 Kenneth Cole关闭美国绝大部分实体门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K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