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思加图STACCATO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走遍世界

思加图STACCATO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走遍世界

| | | | 2016-11-23 09:56

1998年,STACCATO于时尚之都香港诞生,如同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女展开了精彩征程; 2016年,她奏响18周年精彩乐章,步履不停,时尚不止。STACCATO为18周年特别打造专属的周年限量系列,璀璨闪钻及高级面料精彩夺目,优雅款式与高级质感俘虏众多女星芳心,她们各有各美,或娇俏或大气或高贵,用自己的独特气质为STACCATO18周年精彩历程美丽加冕!

旅行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从精心计划到整装待发,从期盼目的地到真正领略到各地风光美食,这是一个不断提升经历与视野的过程。

然而旅行的目的地可以是大热的风景点,也可以是别人想都不会去想的生僻处,发现与众不同的目的地,才能欣赏到更美好的风景。但如果你带着时尚去旅行,从必备的行李上花点心思,你会成为做旅途中最惊艳的风景。

以极具文化气息的艺术馆或是近年来被追捧的世界著名学府为目的地,能让时尚随之出行的鞋,首选必是今秋备受时尚达人青睐的牛津鞋了。

思加图STACCATO女鞋秋冬复古牛津鞋,将奥地利闪钻精致排列在墨绿色和卡其色的军装风鞋履上,烘托出女性桀骜不驯、英姿飒爽的独特型格,在经典中焕发出漫步旅行的浮光掠影。

今年还有一种经典鞋款再次在众多款式里脱颖而出——圆头短靴,相比犀利的尖头,圆头短靴不会让双脚变得过大,协调比例。简约百搭的粗跟设计,更适合穿梭于时髦都市之间的旅行,留影也更上相。

狂野粗跟、质感皮革与冷艳饰扣强强联合,STACCATO为都市女性出行设计了Metal Cool系列深邃色调圆头粗跟短靴,只需一个自信铿锵的利落跨步,你的旅程就此开始。

旅行与时尚同行,若是选择贴近自然,感受喧嚣之外的美景,一双好看又舒服的运动鞋能让千里之行,始于优雅终于舒心。

时尚与休闲运动的跨界融合愈演愈烈,STACCATO为出游的都市丽人准备了靓丽的休闲运动鞋。气垫厚底和内置松紧带的功能设计,搭配闪耀钻饰或唯美的蕾丝装饰,让运动鞋舒适耐穿,功能性与装饰性兼具。

要时尚地出行,除了优雅舒适的鞋款,还要有一个能装又不累的包,但传统的背包累肩又笨重,一个可以跟你说走就走,在任何时段都帮助你提升旅行质量的挎包,是你必要的旅伴。

STACCATO秋季新品Slouchy Day手袋,柔软皮质尽显格调,绝对耐脏和防滑适合国庆出游。聪明的风琴隔层设计让它在学院风秀气外表下有着超体积的容量。拎起风情十足的复古风琴包,搭一件休闲外套,古典而极具格调,优雅又不失品味。

思加图(STACCATO) 思加图(STACCAT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思加图STACCATO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走遍世界

上一篇:希尔瑞Theory品牌2016秋冬新款商务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年内11家上市公司“二代”接班 85后任美邦服饰董事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思加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