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UCCI也可以粉粉哒!GUCCI自然幻境橱窗设计

GUCCI也可以粉粉哒!GUCCI自然幻境橱窗设计

| | | | 2016-11-24 19:42

巴黎是1920年代聚集了海明威、菲茨杰拉德、毕加索、达利的文艺殿堂;是1960年代传递爱与自在的青年圣地;是世人心中的浪漫之都;是时髦盛宴永不闭幕的舞台。醉心于巴黎的人,总能在点滴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呼吸间都能感触到这座城市的特别气味。近日,Gucci为巴黎老佛爷旗舰店定制设计的14面展示橱窗与发售独家限定系列的Pop-up概念店,为这座流光溢彩的城市再添动人美景。悠悠漫步的火烈鸟、灵动生机的蝴蝶和瓢虫以及品牌最标志性

巴黎是1920年代聚集了海明威、菲茨杰拉德、毕加索、达利的文艺殿堂;是1960年代传递爱与自在的青年圣地;是世人心中的浪漫之都;是时髦盛宴永不闭幕的舞台。醉心于巴黎的人,总能在点滴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呼吸间都能感触到这座城市的特别气味。

近日,Gucci为巴黎老佛爷旗舰店定制设计的14面展示橱窗与发售独家限定系列的Pop-up概念店,为这座流光溢彩的城市再添动人美景。悠悠漫步的火烈鸟、灵动生机的蝴蝶和瓢虫以及品牌最标志性的蜜蜂图腾,仿若大自然怀抱中的真实生灵,将欧洲贵族的生活方式融入当代都会。

橱窗里的诗意故事

展示橱窗囊括了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的创作世界中所有的意象性符号,充满其设计作品所独有的美学元素:火烈鸟、蝴蝶、蜜蜂、蚂蚁与瓢虫,每一形象均与整体环境完美融合,仿若大自然怀抱中的真实生灵。

男士与女士系列展示区分别以孔雀绿与婴儿粉为主色调,壁板上还配有金色饰钉。此外,橱窗中的品牌logo与个性标语“L'Aveuglepar Amour(执迷于爱)”均以同色霓虹灯加以装饰。

其他橱窗则用于展示2016-2017秋冬系列广告视频以及精选的广告形象大片。

GUCCI GUCC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UCCI也可以粉粉哒!GUCCI自然幻境橱窗设计

上一篇:周大福中期净利创上市新低 老板称最坏的情况已过去

下一篇:紫淑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时髦和保暖兼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UCC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