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2016冬季异域风情流行服饰

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2016冬季异域风情流行服饰

| | | | 2016-12-15 19:55

听说你最近刚去了伦敦?为什么想到要去伦敦呢?总之不是去喂鸽子(笑)。就是有一天在家里看《唐顿庄园》,忽然想到我还没有去过伦敦,再加上快到圣诞节了,那就索性去看看这个城市。

♘听说你最近刚去了伦敦?为什么想到要去伦敦呢?

总之不是去喂鸽子(笑)。就是有一天在家里看《唐顿庄园》,忽然想到我还没有去过伦敦,再加上快到圣诞节了,那就索性去看看这个城市。

♞那里的天气是不是有点变化无常?

简直称得上诡异,从唐宁街走到白金汉宫,可以从蓝天白云走到阴天下雨。不过街头和商店的圣诞气氛很浓,布置的相当漂亮,多少缓解了坏天气对心情的影响。

没错,在伦敦,除了最有名的 National Gallery,British Museum,还有许多艺术馆和画廊,都很有意思。

我去了一家有趣的私人博物馆, Dennis Severs’ House 。踏进馆内,你就仿佛穿梭回了18世纪,走动的黑猫、桌上没喝完的茶、刚砸开的溏心蛋……所有的这一切都会触发身上的每一个感官。

♞除了博物馆你还去了哪些有意思的地方?

我去了市集。伦敦东西区各有一个有趣的市集,西边的叫 notting hill 诺丁山,是的就是拍电影的那个地方。那里有很多古董小店和手工作坊,也有几个不错的咖啡馆,推荐 Charlie cafe。

东区的市集叫 Brick Lane 布里克巷,相对来说本地人多一些,有些嬉皮。如果你要去 Brick Lane ,那你一定得去看看二手古着衣服和那里的书店

♘想好下一站了吗?

嗯,下一站准备去神秘的古巴,我想亲身去感受哈瓦那的异域风情。There i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有趣的鸡先生系列产品已上市

欢迎到店试衣选购

2017SS 我们在古巴等你

ME FOREVER

ME FOREVER真我永恒 ME FOREVER真我永恒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2016冬季异域风情流行服饰

上一篇:EIMICHS艾蜜雪女装2017春季新品流行趋势

下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6冬季服饰搭配:纸鸢竞天飞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E FOREV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